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山西:太原迎泽法院视频监督审判

昨日,记者从迎泽区法院获悉,该院新建审判质量监督控制中心,由专人通过“审判监督管理系统”这个电子平台对案件立案、审理和执行等环节进行实时跟踪、监督。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记者从迎泽区法院获悉,该院新建审判质量监督控制中心,由专人通过“审判监督管理系统”这个电子平台对案件立案、审理和执行等环节进行实时跟踪、监督。

  近年来,迎泽区法院的案件量大幅上升,在审判任务持续加重、疑难案件不断增强、案多人少矛盾日益突出的情况下,法院出台《审判流程管理办法(试行)》,并于近日建立审判质量监督控制中心,派专人使用“审判监督管理系统”对案件的立案、排查、送达、保全、开庭审理、结案、上诉等环节进行实时监督、跟踪。控制中心在发现问题后及时反馈到各承办庭,以便及时纠正错误。

  昨日,记者走进了审判质量监督控制中心,工作人员正通过电脑系统核查一起房屋产权纠纷案件的证据。这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监督平台与审判流程是同步的,要是证据存在瑕疵、案件超期超限或是判决有问题,他们都会实时监控,一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审判庭,说着她又点击了庭审按钮,墙壁上的显示屏立即出现了一起正在审理中的合同诈骗案庭审影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