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低利润:安防企业最大的挑战

用户更加“捂紧”自己的口袋的时候,安防企业面临着低利润、低毛利率的挑战。较低的利润使得企业研发、服务的经费减少,这对企业未来的发展非常不利,甚至会陷入恶性的循环之中。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监控增长可观

  视频监控相比于其他产品组表现出相当强势的收入增长率,平均19.5%。Avigilon公司继续名列财务业绩佼佼者之一,该公司的收益增长至5910万美元,自2010年起上涨了86%。亚洲制造商GeoVision与晶睿通讯的名次也上了一个台阶。事实上,名单中前十名企业中有九家企业的收益增长均来自于视频监控市场。中国制造商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本年度的排名中首次露面,该公司增长势头强劲,其收益与利润的增长率分别为50.1%与35.2%。

  门禁控制

  安防行业50强排名中门禁控制装置制造商的平均收益增长率仅为0.5%。门禁控制装置巨头亚萨合莱集团(全球技术分部)经最终确认以82,600万美元的收益再次荣登顶级参选企业,该企业自2010年起收益上涨了14.8%。根据亚萨合莱集团的财务报告,2011年无线射频识别装置(RFID)的需求大幅上涨。亚萨合莱集团升级客户之前安装的锁具,将原先采用磁条卡锁系统升级为采用RFID的新锁具,后者更为安全、灵活且便于用户操作。SimonsVoss Technologies的业绩也极佳,2011年该公司上涨了18.4%。韩国制造商Suprema公司取得了相当可观的增长,自2010年起上涨了21.9%。

  低利润,低毛利

  安防行业50强制造商中没有任何一家企业降低他们的利润目标,与此同时2011年微薄的平均利润增长率为9.8%;2010年平均利润增长率为12%。这意味着在供应远远大于市场的实际需求情况下,世界安防行业面临着利润低的挑战。如何实现高利润率将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关键策略。

  虽然利润与利率都极低,2011年对Mobotix公司而言仍是繁荣的一年,就在这一年该企业的毛利率增至76.8%,进而成为毛利率方面前10强公司之首。对于Milestone公司而言,他们的毛利率2011年略有降低,仅为76.8%,因此该公司位于Mobotix公司之后,屈居第二名。

  全球安防行业已经经历了过去五年的经济衰退。主要政府项目至今未见好转。Flir Systems公司的财务报告中一再重复强调相同的消息,因2011年美国政府采购紧缩造成该公司监控产品销售降低。国际市场预测仍充满不确定性,尤其是在美国与欧洲。在上述艰难时刻,虽然国际市场竞争激烈,外汇汇率的货币贬值,但一些企业仍从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