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区视频监控施工

土方车抛洒滴漏不仅污染了环境,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昨天,记者获悉,近期,高新区推出我市首个区级“渣土运输智能化管理平台”,并正式上线运行,用这个“千里眼”实现对渣土产生源头的信息化、实时化、高效化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土方车抛洒滴漏不仅污染了环境,也给道路交通带来一定的全隐患。昨天,记者获悉,近期,高新区推出我市首个区级“渣土运输智能化管理平台”,并正式上线运行,用这个“千里眼”实现对渣土产生源头的信息化、实时化、高效化管理。“高新区渣土运输智能化管理平台”建设是高新区2012年重点项目,在该区建设、财政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由区城市管理局负责具体实施,目前已在区内20个重点工地出入口安装了3G无线监控探头,为工程渣土源头安上了“千里眼”。区渣土运输智能化管理平台与市渣土管理平台共享数据,通过3G无线通讯与GPS 定位技术,实现“施工工地无线视频监控”、“工程运输车辆安全运行动态监管”、“工地信息管理”三大主要功能。管理人员可随时查看建设工地现场渣土运输车辆的冲洗装置及使用情况,以及车辆出入是否带泥或抛洒滴漏的实时画面。在近日开展的太湖大道沿线工地管理专项整治中,该平台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外,该管理平台还将对高新区的建设、安监等相关部门开放,实行资源共享,共同加强对工地安全、现场施工等情况的监控,达到一举多得、快速反应的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