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德重回增长轨道

过去一年,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技术供应商捷德公司的商业活动显著扩张。2012财年,集团的销售额增加了近10%,达到18亿欧元。同一财报期,集团盈利(EBIT)下降至9500万欧元(前一年的数字为1.08亿欧元),集团的纯收入为3900万欧元。
资讯频道文章B

  过去一年,总部位于慕尼黑的技术供应商捷德公司的商业活动显著扩张。2012财年,集团的销售额增加了近10%,达到18亿欧元。同一财报期,集团盈利(EBIT)下降至9500万欧元(前一年的数字为1.08亿欧元),集团的纯收入为3900万欧元。为了抓住新的商业机会,捷德在本年度加大了研发投入:公司的研发支出达到约1.28亿欧元,比去年增加了大约11%。公司的资本支出明显高于折旧和摊销,达到1.41亿欧元。

  “公司的销售额在2012年明显上升,所有业务部门都对增长做出了贡献。在未来,我们将会继续对相关市场大力投资,”捷德董事会主席欧滕博格博士说,“如果不是由于利润率承受巨大压力,我们今年的收入将会超越去年。”

  由于所有业务部门的利润率都受到巨大压力,捷德制定了提高盈利计划,特别是在移动安全领域。移动安全部门的盈利计划预计将会持续18个月,预定目标是每年提高盈利6000万欧元。

  2012年,捷德业务增长最强劲的钞票业务部的净销售额达到9.02亿欧元,与前一年相比增长了16%。所有三个业务部门都对这一强劲增长做出了贡献。在价格日渐敏感的市场条件下,印刷部门业绩表现良好,市场份额进一步扩大。随着全球对钞票纸、耐用衬底和新的高质量安全特征的需求日益扩大,造纸部门获益良多。钞票处理部门的业务增长显著,主要是由于国际上的现金量不断增长所导致的对创新性自动钞票处理解决方案的需求与日俱增。

  目前,全球移动安全业务的竞争异常激烈,价格压力巨大。尽管有这些挑战,我们的移动安全业务部的销售额仍然增加了3000万欧元,达到6.87亿欧元,比前一年增长了5%。

  在安全设备部门,电信业务的销售额轻微下跌,但被支付、交通以及认证领域令人振奋的需求水平所抵消。本财年,服务器软件及服务(3S)部门的销售额也有所增加。其保障数字交易的技术一旦用于智能手机,将具有关键性的战略意义。目前,全世界共有18亿片SIM卡使用捷德的解决方案进行管理。

  2012年,政府解决方案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近2%,达到2.01亿欧元。由于客户延期了几个主要项目,对政府业务部门的业绩造成了负面影响。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包括政治变动,特别是中东和北非区域。在德国,大规模推出的电子医疗卡对该部门的业务产生了正面影响。总体来说,该部门的纯销售额只比前一年的数字略低。2012年,在IT安全市场运营的网络安全部门的销售业绩获得了大幅增长。

  “我们预期公司本财年的销售业绩将会取得显著增长。”欧滕博格博士说,“与此同时,我们期待着收入也会显著增长,其增长速度将会再次超越销售额增长速度。2013年第一季度的业绩已经证实了这一点。为了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我们将会继续推动效率与创新计划,并加大在新技术上的投资力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