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企业如何利用品牌建设走向未来

  品牌竞争白热化  近年来,随着公共安全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平安城市建设深入,对于安防监控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但是相对于前些年...
资讯频道文章B

  品牌竞争白热化

  近年来,随着公共安全形势的不断变化和平安城市建设深入,对于安防监控类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攀升。但是相对于前些年的安防高速成长来说,高要求的视频监控系统对厂商提供的产品和方案的各方面要求越发严格,对于产品品牌的依赖度越来越高。

  在安防业的市场竞争中,各大品牌无不拿出看家本领,在品牌推广上做足了文章。行业进入低利润高竞争的阶段,不仅中高端产品竞争激烈,通过抢夺中低端产品市场份额,扩大自己市场版图的战果也受到重视。而中小企业在面对这样的市场竞争,无疑成为了最受伤的群体。所以中小型企业一定要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量、加强服务,努力做好自身的品牌建设,推出企业的核心产品,打出叫得响的安防品牌!

  伴随着其它行业的交接和融合,大量的资金、人才进入了安防行业,这使得安防市场注入了不少新鲜血液,市场状况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如今安防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而竞争的方式也在快速的演变,因此一些先进的技术和运作模式也不断产生和应用。换个角度看,市场的快速翻动进一步加剧了品牌竞争。在技术、人才、资金等各方面,中小企业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种压力在一定程度上刺激着企业的拓展精神,企业能在短时间内提高自身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才能更好更快的适应市场。

  品牌建设差异化企业实现高质量增长

  企业在品牌建设中少不了品牌售前推广,购物体验和售后沟通/服务,每个环节都对品牌的建设都是至关重要。想有自己的品牌优势,在品牌建设中营销差异化大概可分为品种、品名、品质、品味、品德、品行、品牌七个方面。大多数成功企业在品行、品德、品牌上都会做得非常出色,这就给中小企业指引了一条如何树立企业品牌,如何策划品牌营销策略的成功之路。

  中小企业想要在众多的品牌中突出自己的品牌优势,提高经销商及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非常重要!在市场上,大品牌虽然很有市场,但中小型企业的发展空间则更大,只要明白我们的目标受众是谁、他们需要什么、我们的品牌能够为他们承诺什么?而我们的产品是否拥有一个明确且差异化的品牌,决定了我们能够飞多高,走多远。目标受众群体认可我们的品牌,这样口口相传,对企业来说是最好的宣传。

  结语:

  在安防行业,大企业虽然占据着重要的市场份额,但是中小型企业的市场发展空间也很大。对于中小型企业而言,品牌营销战略必不可少,在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的同时,让自己的品牌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从而增加市场的认知度,提高企业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这对于中小型企业走向未来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