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力维正式发布新一代EyeSafe公安实战平台

2013年6月6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新一代EyeSafe公安实战平台(简称EyeSafe)。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6月6日,深圳中兴力维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力维)正式发布新一代EyeSafe公安实战平台(简称EyeSafe)。

  力维政府行业总经理贺伟介绍:“EyeSafe的关键在于将公安各警种、各部门的工作需求、日常业务以及指挥决策等软环境,以软件系统及工作流的实体方式呈现出来,涉及到针对各警种的工作流建模设计、智能分析识别技术的异构应用、资源的浓缩摘要检索、案件库的综合比对与分析建模、基于PGIS、警综、大情报系统的综合数据挖掘与可视化决策指挥等”。“我们认为这一公安实战业务软件系统的应用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引领安防企业助力公安视频监控,从深化建设进入深度应用、实战应用、全警应用的新阶段”,他指出。

  面向实战的新定位 率先实地开发

  2012年7月,在广州召开的全国公安视频监控建设及应用大会将“满足公安实战需求”作为视频监控系统建设的根本目标。

  力维作为国内领先的平安城市建设推荐品牌,基于长期的实地调研与研判,在其原有ZXSPS社会公共安全系统软件平台的基础上,快速将实战业务平台提上开发日程。

  “在开发的过程中,我们得到了各地公安的大力支持与悉心的业务指导,使得我们的系统能够得到不断的完善与优化。” 贺伟介绍,“从需求获取、综合研判、工作流设计到数据建模与综合呈现,经过一年多的实地开发,实战业务平台系统的主体内容围绕公安“事前、事中、事后”三大阶段工作而展开,基于情报研判、侦查破案、治安防控、应急处突、交通管理、社区警务等重点业务构建应用,为其治安、刑侦、图侦、巡警、交警、指挥中心等各个警种开发出极具特色的业务融合功能。”

  六大鲜明特色实战业务应用

  力维新一代EyeSafe公安实战平台,在满足公安部GB/T28181联网需求的基础上,加大对实战的功能应用——与GIS结合,实现视频与地理信息定位结合,为轨迹分析、综合研判、实时指挥调度等多种业务功能提供科学支撑,高效实现视频巡逻、视频布防、视频指挥、视频报警、视频侦查、视频检索等具有鲜明特色的公安实战类应用。

   视频巡逻:以视频监控与警情相结合,根据治安特点和警情等级,确定监控系统分布点的等级,实行分级监看,对高案发地段、时段实时监控,从而实现管控区域预警、自动报警、电子巡视、事态实时监控、监控场景预案等功能,并为侦查破案提供图像线索。

   视频布防:对重点要害部位、重大活动地点进行预案布防,监控平台设定分级监控点(区域),当触发警情,在电子地图中框选或圈选警情周边的监控资源,实现触发存储、录像、抓拍,并控制视频图像上电视墙。

   视频指挥:以GIS系统为基础,完美提供预案管理、警卫路线、对讲广播、电视墙指挥等功能。以GIS电子地图的直观,结合视频监控的实时显示,能够第一时间对于重要场景做预案处理,重点关注,以保证重大保障事件的实时掌握,万无一失。

  城市资源一站式指挥调度

   视频报警:系统融合和关联卡口系统,实现对布控车辆信息、肇事逃逸信息、套牌车辆信息、被盗抢车辆信息、车辆违法信息的实时发布,对重点布控车辆进行全网布控,按照一定规则进行实时的分析和判断,对徘徊、滞留等可疑事件和异常行为进行预警。

   视频侦查:通过建立专家级案件图像信息库,以案件为绝对主线,整合时间、地点,将涉案人员、车辆、物品悉数关联,并梳理为直观的视频素材,统一呈现于数字化客户端,形成多维全角度综合案件信息库,为案件的侦破、管理等提供有力支持。

  案件视频库智能化对比

   视频智能检索:EyeSafe从公安实战角度出发,进行功能设计与开发,实现视频索引、智能检索、视频浓缩、视频线索、车牌识别、人脸识别等公安特色视频特征识别,致力于从视频基础元数据层面提升视频资源的可塑性与含金量,使得视频资源从粗放无序的数据真正转化为精细可用的信息,并最终实现多维共享与高效应用。

  EyeSafe平台全国巡展即将开启

  贺伟介绍,为便于致力于平安城市建设的公安用户及合作伙伴更直观、更深入地了解这一平台,“实战强警合力共维——力维EyeSafe公安实战平台及2013新品推介全国巡展”将于6月9日在安徽合肥首站启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