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保千里学院”成立典礼成功举行

6月28日,“保千里学院”成立典礼在公司培训大厅成功举行,保千里公司总裁庄明先生等各部门领导以及公司全体职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典礼。此举成为公司文化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28日,“保千里学院”成立典礼在公司培训大厅成功举行,保千里公司总裁庄明先生等各部门领导以及公司全体职员参加了此次成立典礼。此举成为公司文化建设的又一里程碑,对于公司未来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保千里学院成立典礼现场

  保千里总裁庄明先生为典礼致辞,他强调企业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所有保千里人要不断学习培训,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将保千里打造成一个学习型企业,将保千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他还对保千里学院寄托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保千里学院在今后越办越好。

  随后,总裁庄明先生为保千里学院揭幕并为保千里学院院长李小虎先生和副院长陈杨辉先生及邹涛先生颁发聘书。

  保千里总裁庄明先生为“保千里学院”揭幕

  保千里学院副院长即市场总经理陈杨辉先生发言,表示自己很荣幸担任副院长,将在未来的日子里与所有学员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陈副院长表示,成立保千里学院,加快公司团队建设,加强公司的人才建设,从而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陈副院长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通过保千里学院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保千里学院副院长即人力资源部邹涛经理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企业学院的相关情况,包括企业大学的定义、起源、发展、目的。介绍了保千里学院的组织架构,其中院长为李小虎,副院长为陈杨辉和邹涛,其中李院长负责整个学院的统筹策划工作,陈副院长负责对外的一些宣传、讲座等工作,邹副院长负责学院内部的讲师培养和课程设置等工作。

  邹副院长指出了目前企业培训的诸多不规范现象,比如很多企业没有培训计划,培训内容脱离实际,培训方法单一等,从而结合保千里实际制定出了保千里学院的培训方式,包括课堂教学、行动学习、体验式学习、电子学习及混合式学习等培训方式。他从很多方面阐述了该如何成为一个企业的培训师。

  “保千里学院”是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成立的,旨在创建良好的企业学习氛围,提升员工的工作技能与职业素养。此举充分彰显了公司建立学习型企业的管理理念,在员工中倡导不断学习来培养公司核心优秀人才,切实将公司战略与员工发展密切结合。

  保千里电子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与图像有关的光、机、电核心技术,以高端的图像采集、处理、显示技术为产品主要研发方向,并依托所研发的高精尖技术制造适用于各行各业的高端视像产品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目前,保千里已将自主创新的高科技技术应用于夜视、安防、商用、特种装备等多个行业的不同领域,并在夜视、安防、商用领域已取得了显著的成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