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HID Global推出业界最灵活联网门禁系统

响应银行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升级,HIDGlobal推出新一代的VertXEVO?/EDGEEVO?联网门禁解决方案。中国地域辽阔,省份众多,所以,各家银行以总行、分行、支行为管理体系在各地广泛分布,相关银行的营业网点少则以千计,多则以数万计。
资讯频道文章B

  响应银行安全管理与风险防控升级,HIDGlobal推出新一代的VertXEVO®/EDGEEVO™联网门禁解决方案

  中国地域辽阔,省份众多,所以,各家银行以总行、分行、支行为管理体系在各地广泛分布,相关银行的营业网点少则以千计,多则以数万计。与此配套的还有各级办公大楼,金库,数据中心等重要场所。在此基础上,各级银行的工作人员、以及其各种客户也在该行的不同场所里因工作需要或业务需要而上下或横向流动,从而形成各种信息流。从银行信息数据管理及安全管理角度看,这种大规模的,且分布式的各类重点场所,以及流动其中的信息、数据、人员等给管理者带来了相当压力,尤其在银行越来越强调管理效率、安全和风险防控背景下。

  当前银行业务层的信息数据实现了跨地域的交互管理,但在安全管理环节,原来本地化的监控、报警、门禁等传统系统架构模式已显不足,其中的关键点就是未实现全省级别或全国级别的大联网应用交互。从内部风险防控及管理来看,由于目前国内银行一般是各地营业网点分散管理,没有统一的、实时的、有效的联网型管理机制将分散的状态集中起来综合管理。这样使银行上级领导不能够即时地了解所辖分行各员工的具体动向、各网点的实际操作情况,这使银行内部的经济作案有机可乘。不少银行也看到了这一问题,因此正在积极推动省际大联网的安全管理系统建设,其中门禁管理系统也是重中之中。

  针对银行以上安全与风险防控管理系统建设的需要,HIDGlobal推出的VertX®门禁系统解决方案采用网络化的设计结构,为银行办公大楼出入口以及重要区域如金库提供了稳定可靠的安全管理,包括分级、分时段的通行权限管理、双门互锁、防尾随、双指关联,杜绝潜在隐患的发生,并实现了安全高效的人事管理。以此为基础,HIDGlobal发布了新一代EDGEEVO®和VertXEVO®控制器平台。

  新一代的EDGEEVO®和VertXEVO®基于IP的门禁平台实现了更强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和卓越性能,令门禁系统走向智能化及拥有更多决策功能。VertXEVO®在HID的TrustedIdentityPlatform®(TIP™)下运行,能够在主机与控制器及读卡器之间建立完全可信的连接,从而大大增加未来门禁控制系统的安全方案。

  先进的加密技术提供可靠的通信安全保障

  在银行系统的大型平台建设中,平台的各个组件都需要互相通信,在此过程中,数据的恶意窃取成为门禁系统安全的重大隐患。新一代的HIDGlobal门禁解系统方案,采用最先进的密钥和安全通信协议,从而建立了可靠的通信平台。iCLASSSE®读卡器与卡之间的通信经安全算法加密,加密协议使用了多种不同密钥的组合、唯一的64位卡片序列号作参数变换以及卡和读卡器双重身份验证等功能,保护卡和读卡器之间的数据传输。

  此外,iCLASSSE®平台采用了最新的(SIO™)虚拟凭证卡技术,这类凭证卡可以安全配置,并嵌入到固定和移动设备中,在这种移动门禁模式中,银行还可以将职员或VIP客户的移动设备用作门禁卡,实现门禁系统的安全性与便利性。在NFC技术支持下,手机应用程式将产生一次性动态密码或通过短信接收这种密码,各种其他门禁密钥和虚拟凭证卡将通过便利的、基于云的配置模式,从空中发送到手机,这种配置模式消除了凭证卡被复制的风险,并可发行临时凭证卡、取消丢失或被盗的凭证卡,以及在需要时监视和修改安全参数,满足银行基于云计算,提供的各种安全管理服务。

  作为HIDGlobal联网门禁解决方案的一部分,EDGEEVO®和VertXEVO®网络控制器在接入银行内部网络时,通过加密的数据传输,保障与主机、控制器及读卡器之间的通信安全,并实时将读卡器收到的信息包括持卡人信息,刷卡记录上传至计算机系统,防止不法分子通过窃取的数据侵入公司受控区域,甚至IT系统。

  配合双向读卡门点设计,HID门禁系统可将某些通道门点设置为反潜回模式,降低尾随作案的可能性,增强银行工作人员工作的安全系数;而双门互锁功能可以杜绝尾随跟入的现象,增强了安全性;同时此举也防止了银行内外人员相互串通作案的现象。通过多级/多点分布式管理,HID银行门禁系统解决方案实现对指定区域分级、分时段的通行权限管理,限制相关人员随意进入银行重要场所,并根据职员的职位或工作性质确定其通行级别和允许通行的时段,有效防止内盗外盗。

  以灵活、开放的系统架构提高门禁系统整合能力

  为确保银行系统实施全国联网,满足各家银行跨地区、跨网点对大量从业职员在身份识别与出入口控制环节的安全及风险防控管理需要,门禁联网系统自身的网络化扩展与系统集成响应能力非常关键。HIDVertXEVO®控制器通过直接接入银行内部网络,通过联网型管理机制将分散的状态及中起来综合管理,使银行上级领导能够即时了解所辖区域员工动向及网点操作情况。

  EDGEEVO®和VertXEVO™的灵活性与可扩展性为银行系统的大联网应用提供了更佳安全性和更卓越性能的开放式门禁架构。该控制器平台包括一套带有OPIN应用程序接口的开发工具套件,在银行现有的门禁系统平台基础上,根据银行现场系统管理与服务的要求,进行产品定制,满足软件应用的要求,实现人事、考勤、无现金消费及门禁系统的一卡通,充分利用客户在GenuineHID方面的投资。

  在银行的整个安防体系中,门禁系统必须实现各子系统互相联动,从而使安防整体性和安全性得到提升。HIDGlobal基于IP的门禁系统可通过联动输出点与消防系统、闭路监控、防盗及电梯控制等其他系统协调联动,在不增加额外投资的同时提高银行的管理效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