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门禁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HID Global宣布,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校园采用HID Global 提供的高安全性IP联网门禁系统。此系统包括HID VertX V1000 网络门禁控制器,VertX? V100门禁读卡器接口模块,和iCLASS R10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安全身份识别解决方案的全球领袖HID Global®宣布,新加坡国立大学苏州研究院校园(下称 “新国大苏州研究院”)采用HID Global 提供的高安全性IP联网门禁系统。此系统包括HID VertX® V1000 网络门禁控制器,VertX® V100门禁读卡器接口模块,和iCLASS® R10非接触式智能卡读卡器。HID 门禁系统利用苏州大学现有的局域网进行部署,以分布式结构设计,实现了严谨、灵活的限时分级权限设置,优化了重点教室、实验室、IT 机房等教学资源的利用。

  针对新国大苏州研究院校园占地广,教职员及学生人数众多的特点,HID Global 将门禁点设置在校区重要办公楼的公共通道、大型公开课教室、实验室及危险物品存储室,通过门禁系统的限时分级权限管理,限制人员在指定时间进出,提升重点区域的安全。此外,系统能将门禁点设置为巡更点,允许管理中心人员设计不同的巡更路线及指定巡更人员,而当巡更点发生强行闯入或非法刷卡等异常情况,系统更可与视频监控系统联动,向管理中心发出报警信号,加强管理效率。

  苏州研究院设施使用量大,门禁系统必须操作稳定。HID VertX网络门禁控制器的脱机工作功能,能在门禁点与管理主机失去联系时,亦能正常操作,保证了校区内师生安全进出。控制器通过扩展后,最高数据存储容量达25万张卡片,且不会因为短期通讯故障而造成数据丢失,能充分应付校园庞大的使用量。

  新国大苏州研究院对于HID 门禁系统的互操作性、集成性以及稳定性深表赞赏。新系统不但能读取现有的MiFare 技术教师卡,更可直接架构于现有校园网络,大大节省了安装时间及综合成本。加上系统易于扩展,能够满足日后新大楼建成的安装部署。

  HID Global 大中华区营销总监赵建邦表示:“校园安全近年受到很高关注,而对于新国大苏州校区而言,人员出入繁杂,区域设定有别等特点更让我们对此项目的安防要求更为严谨。HID Global很荣幸能为广大师生提供质量和性能卓越的产品,既保障了校园安防管理难题,又提高了教学资源的优化使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