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飞瑞斯科技亮相青岛软博会和中国连锁商业技术高峰论坛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青岛国际软博会)于2013年8月15日-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瑞斯科技盛装亮相此次青岛软博会,展会上重点展示基于视频图像分析的智慧零售业和车联网主动安全的大数据运营服务软件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指导,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青岛)国际软件融合创新博览会(简称青岛国际软博会)于2013年8月15日-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展会以“创新应用融合发展”为主题,突出嵌入式软件、云计算应用、两化融合等特点以及展示软件技术应用、区域交流合作和软件人才交流的展会特色,集中展示软件技术最新成果,推进供需对接,创新应用模式,推介宣传我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载体资源,着力构建专业化、国际化的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融合发展高端平台。

 

  飞瑞斯科技亮相青岛软博会,智能视觉解决方案成亮点

  作为“领先的智能视觉系统方案提供商”——飞瑞斯科技盛装亮相此次青岛软博会,展会上重点展示基于视频图像分析的智慧零售业和车联网主动安全的大数据运营服务软件平台。在展商云集的会展中,飞瑞斯以智能视觉这一独特的特点,为视频制造ideas,用ideas感知世界,飞瑞斯鲜明的展台设计加上以智能视觉为主导的大数据运营服务软件平台一开展就大量的人员涌现到飞瑞斯展台前进行咨询和体验;特别是人脸识别终端产品,以其“无可复制、杜绝代打卡,识别精准快捷”等不同于指纹、打卡考勤方式的特点受到众多企业管理者的青睐,飞瑞斯成熟专业的产品及其应用获得广大客户的大加赞赏与关注。

  展会同期,由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和青岛市物联网协会、青岛市软件协会联合策划和组织的“中国连锁商业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序幕。

 

  飞瑞斯科技营销总监分享实体零售商大数据分析系统

  深圳飞瑞斯科技有限公司营销总监丁晓刚应邀出席该高峰论坛,并跟大家分享了分享大数据商业价值的四个方面体现:对顾客群体细分,然后对每个群体量体裁衣般的采取独特的行动;运用大数据模拟实境,发掘新的需求和提高投入的回报率;提高大数据成果在各相关部门的分享程度,提高整个管理链条和产业链条的投入回报率;进行商业模式、产品和服务的创新。零售管理层要关注对大数据的挖掘和分析,重点在消费者行为分析,员工信息分析、货品数据分析和门店绩效分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