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推出Ultra Mobile HDD解决方案 重新定义平板电脑市场

2013年9月10日,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领导供应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昨日发表专为行动装置设计的Seagate? Ultra Mobile HDD,此款全新储存解决方案与Seagate Mobile Enablement Kit整合,包括Seagate 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技术。Seagate Ultra Mobile HDD提供的储存容量为传统64GB平板电脑的7倍之多,并提供与快闪记忆体装置相同的耗电量、效能和可靠度。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9月10日,全球硬碟机与储存方案领导供应商希捷科技(NASDAQ: STX)昨日发表专为行动装置设计的Seagate® Ultra Mobile HDD,此款全新储存解决方案与Seagate Mobile Enablement Kit整合,包括Seagate 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技术。Seagate Ultra Mobile HDD提供的储存容量为传统64GB平板电脑的7倍之多,并提供与快闪记忆体装置相同的耗电量、效能和可靠度。

  希捷科技总裁、执行长暨董事长Steve Luczo表示:“我们结合超薄、高容量硬碟和专为平板电脑最佳化整合而设计的软体,以实惠的价格提供真正具有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并协助合作伙伴重新发想行动装置设计。希捷以此革命性技术支援OEM塬厂设备制造商,推动整个产业重新思考行动装置市场,使其成为真正能改变储存产业的产品。”

  IDC硬碟机与半导体研究副总裁John Rydning表示:“若比较平板电脑和笔记型电脑即可发现,平板电脑以牺牲储存容量换取轻薄设计和更长的电池续航力。全新Seagate Mobile Enablement Kit将提供未来轻薄型平板电脑接近个人电脑的储存容量,让希捷成为快速成长的平板电脑市场中潜在的储存解决方案供应商。”

  透过Seagate Ultra Mobile HDD和Mobile Enablement Kit,希捷提供数项超越标准笔记型电脑HDD的技术,包括抗震管理、热度、震动和迴转运动(gyroscopic motion),并皆已通过严格测试,确保硬碟机可提供最优质的平板电脑解决方案体验。

  Seagate 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

  随着行动储存需求成长,须克服的困难包括耗电量需求规格提高、产品遭消费者不慎摔落以及其他使用者需求。希捷透过整合全新Ultra Mobile HDD和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排除上述挑战,使OEM能放心地将高容量储存系统装载于行动装置。

  希捷利用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加以系统设计考量,透过系统层级的智慧型快取设计可降低耗电量并改善效能。使内建8GB快闪记忆体、Ultra Mobile HDD和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的行动装置耗电量与64GB平板电脑相同,其效能则与16GB平板电脑不相上下,且成本都较两者更低。

  此软体运用强化的动作感测器(motion sensor)和温度监控演算法(thermal monitoring algorithms)控制硬碟存取,保护硬碟免于受到伤害。一旦硬碟受到良好的隔离保护,在产品遭不慎摔落的情况下,平板电脑的萤幕通常将比硬碟更容易受损。

  为进一步提升行动装置的可靠度,Ultra Mobile HDD整合希捷独家技术Zero Gravity™ Sensor以提供更完善的抗震管理。其内建的电源模式支援硬碟睡眠(sleep)、待机(standby)和闲置(idle)等状态,可降低耗电量降至0.14瓦特(W),满足平板电脑延长电池续航力的需求。Ultra Mobile HDD坚固耐用的超薄设计亦可支援可翻转、可拆卸等新一波储存应用。

  希捷运用其于iPod、MP3播放器和手持式录影机等可携式应用产品(ultra-portable)的丰富经验,推出此款最新设计的2.5寸Ultra Mobile HDD,其厚度仅5毫米,重量仅3.3盎司(约93.5克),和一颗灯泡的重量一样轻。高达500GB的储存容量更彰显其磁录密度在小型超薄产品中首屈一指的地位,可储存超过100,000张相片、125,000首歌曲或62小时的高画质影片。

  Seagate Mobile Enablement Kit中包括Ultra Mobile HDD、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以及选购的自订参考设计(customized reference design)。此款行动装置解决方案可让装载硬碟的平板电脑提供使用者相当高的储存容量。Mobile Enablement Kit目前支援Android作业系统。

  Seagate Ultra Mobile HDD将单独贩售或包含于Seagate Mobile Enablement Kit成套贩售。Dynamic Data Driver软体则不提供单独贩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