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测评】同方锐安TFMJ-02-Mx磐石门禁控制器

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磐石门禁控制(管理)系统主要由磐石门禁管理软件(TF-SC2012)及磐石门禁系统(门禁控制器TFMJ-02-Mx等)组成。应用于重要部门出入口安全管理及政府机构、军工集团、司法监狱、金融、能源、炼化等行业。
资讯频道文章B

  1、高安全性架构设计

  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磐石门禁控制(管理)系统主要由磐石门禁管理软件(TF-SC2012)及磐石门禁系统(门禁控制器TFMJ-02-Mx等)组成。应用于重要部门出入口安全管理及政府机构、军工集团、司法监狱、金融、能源、炼化等行业。

  TF-SC2012是门禁系统的用户操作平台,主要用于对门禁控制器进行管理控制,并实现相关数据的存储和维护功能,构成各种功能的出入口控制系统;也可以作为出入口管理专用平台软件,与其它厂家的门禁(硬件)设备接口,构成通用系统。

  与传统门禁系统不同,现代门禁系统采用RFID卡及密码作为特征识别的方法。磐石门禁系统采用的CPU卡是一种高安全性感应式卡,利用复杂的加密算法及密钥验证逻辑保证其安全性和不可复制性。非接触工作方式避免了卡片磨损,具有使用方便、寿命长等优点。

  磐石门禁系统由门禁控制器控制锁定装置的开/关,系统后台可监控每一个门控器的状态;可定制持卡人是否有进门权限、出门权限;可定制指定时段出入权限;可记录统计人员进出时间。

  系统支持按功能授权、部门授权、设备授权的方式细化人员管理权限;采用高安全性的加密算法保证数据传输安全;多角度、全方位统计操作日志信息;可与其它安防子系统联动。

  系统架构如图1所示。

  2、软/硬件配套集成

  软件功能丰富

  系统最有特色的部分是系统软件。磐石门禁管理软件(TF-SC2012)是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门禁系统平台,具有如下特点:

  软件界面简洁,功能模块分类清晰:视窗化的结构设计,可以方便有效地进行系统管理,利用便捷的主界面布局,使得用户对于操作内容一目了然,图形化的工具栏使得用户操作更加直观;

  实行分级授权管理:需要输入用户名、密码进行身份认证才能登录,确保了系统不被非法访问;用户设置可以清楚区分登录人员的权限,划分不同权限组的用户使用不同的系统功能;

  集成视频验证模块,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实时监控:控制器运行过程中所有设备的实时状态均能够以不同的图标形态实时显示于控制台中,便于管理者了解设备的运行状态及突发情况;

  多种联动功能: 实现按钮、门磁的复用功能;各种输入设备的触发,事件的状态均可灵活联动至所有的输出接口上,并可通过TCP/IP接口进行板间的联动。

  门禁控制器性能优良

  磐石门禁控制器TFMJ-02-Mx采用国际领先的设计制造工艺,性能稳定可靠,拥有多重电气保护措施。与传统的RS485控制器不同,该控制器采用了TCP/IP通讯接口,充分利用网络环境,实现门禁控制器与客户端之间的通讯。降低了工程造价,后期维护检修也较方便;

  TFMJ-02-Mx门禁控制器采用32位RISC处理器及超大容量FLASH存储,无需电池供电;

  单台控制器最多可管控4道门,支持2万张卡片(可扩展到20万),4万条脱机事件记录(可扩展到40万);配合同方锐安的CPU卡读卡器,可有效防止卡被破解和复制的隐患(图2);该门禁控制器支持多种开门模式:刷卡开门,卡加密码开门,卡或密码开门;可根据不同的用户需求,进行人性化控制方式;

  继电器的所有触点均有压敏电阻,确保继电器在长时间频繁动作下不会损坏触点。

  3、系统响应灵敏、高效

  本次产品测试在同方锐安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通过PC机、四门控制器及两台读卡器、若干IC卡构成的系统进行检测。

  观察门禁控制器电路板及各模块间的连接。感觉结构设计紧凑,工艺性较好;便于现场安装,配合适当的防护装置可适应室内环境的应用。

  观察系统软件的演示,确认系统的各项功能准确无误,操作界面友好、直观,便于操作。软件系统支持视频验证功能(图3),当有效卡刷卡时,门卫或值班人员对持卡人的照片和实时监控图像进行对比, 一致方可允许通过,否则点击拒绝,则门不打开;通过观察图像做出进一步的识别,实现高安全级别的应用。与此同时,存贮信息检索快捷、准确(图4)。

  该产品基于网络环境的系统架构,易于系统建设和扩展;采用视频验证、多卡识别技术,提高了识别的准确率和系统的安全性。可构成不同安全级别和不同功能组合的应用系统。

产品详细规格:同方锐安TFMJ-02-Mx磐石门禁控制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