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安协理事长访问宇视:勉励海外业绩超国内

2013年11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一行访问宇视科技杭州总部,在宇视领导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并考察了宇视研发中心。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1月,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王彦吉理事长一行访问宇视科技杭州总部,在宇视领导团队的陪同下参观云监控体验中心,并考察了宇视研发中心。

  宇视总裁张鹏国汇报了公司沿革历程:“宇视在独立之初的第一年完成11亿元销售额,从IP监控解决方案发展到全系列前后端产品,从迷恋自我中心到今天的客户导向、清醒坚定,从通信厂家血脉到今天安防工业党与精工制造。”

  宇视副总裁兼市场部总裁林凯介绍:“宇视将以品质和精工布局海外市场,在深圳安博会期间,共有4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80家公司的海外客户进行了接洽,他们认为‘宇视技术实力非常强、产品线丰富、与众不同,是技术驱动型公司。’”

  王彦吉理事长对于宇视的两年单飞、两年自强和超越倍感欣慰,并提出期望:

  首先,宇视在业内最全的产品线基础上能够继续不断丰富和创新,在高中低端产品、新老技术都具备的同时,其中可以有一款产品或技术在业内凸显出绝对的技术优势或特点,以作为整个公司的标志性特征存在,持续引领业内的技术潮流。

  其次,充分肯定宇视的直销模式,给项目带来优质的全程跟踪式服务,尤其是在满足项目个性化需求方面,所能提供及时到位的定制化服务响应。同时也大力开发渠道分销市场,以覆盖中低端小规模市场的需求。

  再次,对于海外市场更应高度重视,全力开发,让海外市场份额在短期内占到公司全部业绩的一定比例,将来甚至要超过在国内的业绩份额。

  最后,赞赏宇视精工展示,未来宇视和行业协会更加紧密合作,多在行业展现品质安防面貌,让客户能够在不同侧面充分了解宇视科技的优势。

  截止2013年9月底,宇视已建设380个平安城市、150个司法监狱、400个平安校园、200家中国500强企业;申请400项专利,1800家渠道及IMOS inside合作伙伴;位居中国视频监控市场第三位,多个细分行业第一。

  2014年,宇视启动商业、海外市场发展。全体宇视人以行践言,努力让宇视(Uniview)品牌成为精工制造的代名词,为客户创造价值。创新为核,品质为本,精工制造的工业党精神,即是宇视的品牌属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