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KABA并购普罗巴克,中西连璧互利多赢

2013年10月28日,世界五金安防巨头瑞士KABA集团(下称KABA)宣布与深圳市普罗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罗巴克)正式完成并购,普罗巴克成为KABA旗下亚太地区中国市场全资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10月28日,世界五金安防巨头瑞士KABA集团(下称KABA)宣布与深圳市普罗巴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罗巴克)正式完成并购,普罗巴克成为KABA旗下亚太地区中国市场全资子公司。

  对于这一并购,KABA集团首席执行官卡丹诺称,普罗巴克在中国指纹锁领域已确立了毋庸置疑的领导地位,这将为KABA带来显著的增长契机。

  KABA集团经历了150多年发展历程,其产品包括实体出入口控制系统、钥匙复制机及高保安锁系统、门禁管理系统和劳动力管理系统,业务范围囊括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对于发展成熟的欧美市场,亚太地区正成为KABA新的利润增长点和核心市场之一,其中最具发展前景的中国市场对KABA而言更具有战略制高点的重要意义。基于深谙市场发展之道的战略眼光的前瞻性引导,KABA将此次并购作为进一步深耕中国及亚太市场、实现“总体通道控制”的全球一体化发展目标的重要决策。卡丹诺表示:“KABA收购的是一个完整的业务体系,包括普罗巴克经营多年的品牌和市场,完整的技术背景和市场渠道。此次收购将有助于KABA原有业务体系的补充和完善,通过普罗巴克的平台进一步融入中国,一举奠定在中国市场的优势地位,最终促进KABA全球一体化进程。“

  此次并购也为新普罗巴克带来了国际化的增长起点及高层次的战略机遇。在KABA全球资源共享、技术共享、产品共享的决策指引下,普罗巴克原有业务范围可获得巨大延展,而且将作为KABA全球一体化战略在中国的重要平台得以重塑。并购后,普罗巴克品牌名将继续沿用并作国际化升级,且将逐步导入更多KABA全球性的品牌和产品,在更大的平台上参与国际安防市场角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