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圣诞新年将近 准备好你的可穿戴礼物了吗?

12月18日消息,圣诞和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你是否已经为亲朋好友们准备好礼物了呢?对于前卫的IT极客们来说,送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可穿戴设备”给他(她)将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然而,今年是“可穿戴设备”蓬勃发展的一年,除了谷歌、三星等巨头进入这一前沿领域之外,还有一票新创企业接二连三推出了创意十足的“可穿戴设备”,多少有点百花齐放的感觉,所以如何为特定的人挑选一款合适的“可穿戴设备”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8日消息,圣诞和新年马上就要到来了,你是否已经为亲朋好友们准备好礼物了呢?对于前卫的IT极客们来说,送一个充满科技感的“可穿戴设备”给他(她)将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然而,今年是“可穿戴设备”蓬勃发展的一年,除了谷歌、三星等巨头进入这一前沿领域之外,还有一票新创企业接二连三推出了创意十足的“可穿戴设备”,多少有点百花齐放的感觉,所以如何为特定的人挑选一款合适的“可穿戴设备”是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

  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可穿戴设备”的特点以及适用的人群,为广大易友们在选择“可穿戴礼物”时提供参考。

  

 

  用户群:青少年

  推荐设备:谷歌眼镜

  售价:官方售价1500美元(eBay售价2000美元到4000美元不等)

  推荐理由:谷歌眼镜不仅拥有相当酷的外形,而且功能相当强大,具有上网、电话通讯、拍摄照片和视频、社交网络分享等功能,深得青少年的喜欢。

  

 

  用户群:父母

  推荐设备:Lark Pro健康手环

  售价:159美元

  推荐理由:Lark Pro健康手环可同时追踪统计佩戴者的多种健康数据,包括消耗的体能、旅行的距离、行进的步奏以及所吃的食物和睡眠质量等等,能够成为中老年人贴身的健康助手。

  

 

  用户群:时尚达人

  推荐设备:Misfit Shine手环

  售价:199.99美元

  推荐理由:Misfit Shine是一款造型相当时尚的健康跟踪器,用户可以将其当成纽扣别在身上,也可以搭配一个表带将其戴在手腕上。就功能而言,Shine与目前市场上的计步器没有太大差异,采用三轴加速计来检测用户的活动,然后在通过蓝牙向iOS或Android设备同步数据。不过,Shine的优势也是非常明显的,首先是防水,Shine采用全金属机身,防水深度为50米,所以用户可以戴着它从容地游泳和洗澡,而Shine此时还能“忠实”地记录用户的游泳数据。其次Shine的佩戴形式灵活多变,除了前面提到的两种方式之后,用户还可以将其作为一个挂坠戴在脖子上,看起来仍然相当前卫。

  

 

  用户群:健身达人

  推荐设备:Jawbone UP24手环或Fitbit Force健身腕带

  售价:分别为150美元和129.95美元

  推荐理由:在Jawbone UP24手环的帮助下,用户将能够获得自己的运动、饮食和睡眠等实时数据和信息,从而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进而改善自己的不良习惯。同时,腕带的“Today I Will”功能会督促用户完成当日运动和休息计划,还会提醒用户进行睡眠和饮水。

  

 

  Fitbit Flex健身腕带则能够记录用户的步伐数、睡眠时间和消耗的热量,Fitbit Flex的重量很轻,佩戴起来相当舒适,设备的数据能够通过蓝牙同步到Fitbit平台中进行记录和分析。

  

 

  用户群:宠物达人

  推荐设备:PetTracker宠物跟踪器

  售价:199.99美元

  推荐理由:PetTracker是一款专门针对宠物设计的GPS跟踪器,这款GPS项圈产品较为轻便,仅重32g,并且项圈设计为无金属橡胶,佩戴更为舒适。此外,用户可以在自己的智能手机上安装PetTracker应用,当产品宠物离开指定区域或设备需要进行充电时,用户就会收到相应的信息,并对其进行跟踪。

  

 

  用户群:喜欢记录生活,有不喜欢拍照的人们

  推荐设备:Narrative Clip相机

  售价:279美元

  推荐理由:Narrative Clip只有火柴盒大小,外观是正方形,它没有任何按钮,只要戴到身上它就可以按照一定的频率不停拍照,从而帮助用户记录生活中的每一瞬间,开发团队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为人们提供新的方式来看待和体验生活,从而珍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留下美好回忆。Narrative Clip配备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8GB储存空间,能够存下近4000张照片,相机内置GPS模块,支持地理位置记录功能。

  

 

  用户群:你的另一半或暗恋对象

  推荐设备:Muse脑电波头带

  售价:199美元

  推荐理由:Muse脑电波头带可以读取佩戴者的脑波模式,并能执行简单的“心灵控制”等活动,该装置通过蓝牙连接将数据发送到iOS和Android的设备上。换句话说,有了Muse脑电波头带,你就能随时了解到你的另一半或暗恋的对象的真实想法了,甚至还能左右他(她)的思想,这样的功能会不会过于强大了?

  

 

  用户群:你的女朋友或老婆

  推荐设备:Vibease智能振动棒

  售价:79美元

  推荐理由:Vibease号称是“全球首款可穿戴的智能振动棒”,该产品能够为女同胞创建一个真正的身临其境的性经验。Vibease的体积相当苗条,只有约2厘米厚,可以轻易地放到内衣中随时待命。而搭配使用的移动应用能够播放挑逗性十足的音乐或声音,让使用者欲罢不能。此外,该设备还支持远程操控,可以让你在千里之外也能为女友或老婆“雪中送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