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指纹识别打响波司登订货保卫战第一枪

据波司登常熟总部信息部王经理介绍,此次波司登和雪中飞两个品牌的订货大会共集聚全国2000多名经销商,在为期几个月的布展以及近一周的封闭式订货大会上,波司登有两道重要的关卡来保卫订货大会的顺畅和密闭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六月夏季伊始,对于永远“领先一季”的服装行业来说,大部分品牌的秋冬订货会已进入尾声,同样,对于波司登而言,每年一次最忙碌、规模最大的羽绒服经销订货大会,也在紧张机密的安排和反复排练下,于6月底在江苏常熟展览中心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并圆满落幕.

  据波司登常熟总部信息部王经理介绍,此次波司登和雪中飞两个品牌的订货大会共集聚全国2000多名经销商,在为期几个月的布展以及近一周的封闭式订货大会上,波司登有两道重要的关卡来保卫订货大会的顺畅和密闭性。布展期间,所有波司登工作组成员、公司外布置人员以及彩排模特等,在展馆入口处,必须通过指纹认证来识别身份,同时系统自动记录其每次进出时间,便于到岗和进出记录查询;大会期间,所有工作人员及参会经销商也必须通过身份认证,才能予以通行。完成身份认证并予以通行后,还需要通过会场通道口的安检大门,以此规避摄像用品等随身带入会场,避免新品款式和信息的提前泄露。而对于这第一道关卡,波司登采用来自于安威士(Anviz)的工业级指纹识别系统TC1000来堪当此大任。

  (图1 订货大会展馆入口处指纹识别系统)

  TC1000多媒体指纹识别系统是一款立式工业级产品,采用BioNANO智能核心算法,双指纹采集仪,满足波司登和雪中飞两个重要品牌订货会现场高人流量指纹比对认证的同时进行,据波司登信息部反馈,订货会第一天的入场,2000多名经销商和众多工作人员,在短短半小时之内即可完成所有的认证通行。同时,该系统指纹容量和记录容量无限制,除适合中大型会议的现场签到和验证外,同样适用于中大型企业的复杂考勤和门禁出入管理。充分利用这一特点,波司登在大会正式开始前,通过配套的光学指纹采集仪,提前在酒店将几千名经销商的指纹采集入库,加上所有内外部工作人员和模特的指纹,组成一个庞大的订货会指纹数据库。此外,会议现场通过TC1000的LCD多媒体显示屏可现实库中人员照片、部门、姓名、通知、短消息等信息的现场显示,便于进一步的身份识别或更丰富的会议现场活动安排。

  (图2 工作人员现场测试指纹识别)

  采用英特尔处理器、1GB内存、支持实时数据收集和WEB在线查询功能,同时标配U盘接口、支持TCP/IP网络、RS485通讯…工业级的TC1000具有强大及丰富的应用功能。通过TC1000与后台定制软件的结合,波司登的这套“订货会指纹识别系统”已沿用多年,每年协助波司登完成业界规模最大、最重要的羽绒服订货大会。除在产品差异化上取得优势外,在日常业务管理和运营中,波司登对IT信息及高科技的抢鲜运用和大胆把握,在其订货、生产、采购、质量、库存、仓储物流、分销、终端销售、财务、人力资源、OA等全面开花,进一步巩固业界领先品牌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