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创高安防秋季精彩亮相全球六地安防展

2012年以来,海外市场呈几何式的爆发增长,Chuango创高战略领导者率先洞悉市场发展走向,以中国为中心,向全球辐射;以Smart Home智能家居为契机,加速全球事业的拓展。值此德国柏林IFA展、德国埃森Security Essen展、中国香港CSF展、中国北京安博会、法国巴黎ExpoProtection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2年以来,海外市场呈几何式的爆发增长,Chuango创高战略领导者率先洞悉市场发展走向,以中国为中心,向全球辐射;以Smart Home智能家居为契机,加速全球事业的拓展。值此德国柏林IFA展、德国埃森Security Essen展、中国香港CSF展、中国北京安博会、法国巴黎ExpoProtection展、意大利米兰Sicurezza展等全球知名安防展会即将隆重开幕之际,热烈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拨冗莅临创高展位现场参观!

  展会一:第54届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IFA

  IFA展始办于1924年,至本届2014年已有54届共90年的历史。不断增长的参展企业、参观人数以及不断提高的参展水平,使该展成为全球各品牌展示最新产品的舞台和电子消费品行业最重要的信息交换市场。展会上展出的先进产品和技术,将引领未来3-5年内全球消费电子类行业的发展趋势。

  此次参展,创高smanos品牌将由全球营销中心领衔,由创高欧洲公司的负责人统一协调,盛装上阵,向全球客户献上以智慧家庭系统、DIY民用安防、可视化监控为主题的智能家居盛宴。

  时间:9月5日-10日

  地点:德国柏林展览中心

  创高展位号:15.1号馆214

  展会二:2014年德国埃森国际安防产品展览会Security Essen

  两年一届的德国埃森安全防护用品器材展览会(Security Essen)是欧洲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安全器材展览会,也是世界安全产品领域内规模最大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该展创建于1974年,经过40年的努力,目前已跃入全球安防领域三大知名展会之列。此次埃森展将一如继往地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厂商、集成商、经销商以及各业内人士,对近期行业中具有突出代表性的技术、产品、方案及差异化应用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促进安防产业信息沟通与资源共享,为海内外厂商买家提供全方位覆盖产业上、中、下游各个领域的行业盛会。

  对于2014年的德国埃森展,创高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到时必将以完美姿态亮相于广大经销商与消费者面前,用创新赢得关注,用品质赢得市场。

  时间:9月23-26日

  地点:德国埃森国际展览中心

  创高展位号:8.0号馆230C

  展会三:2014年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China Sourcing Fair:Security Products

  香港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是全球最大、影响力最广泛的全球性电子展之一,于2014年踏入第34届,规模不断壮大。今年4月12至15日的香港环球资源春季电子展共汇聚了超过2,300家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其中家用及系统整合产品专区以及防盗警报产品专区分别较去年扩大近18%和32%,也充分反映出市场对安防产品,特别是私人及家庭安防产品的需求正在急剧扩大。即将到来的环球资源秋季电子展将于10月11-14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敬请关注!

  这是创高第15次参加环球资源展览会,每次都有众多采购商来到展位进行洽谈合作,并对创高简洁时尚的个性化外观、优秀的产品品质赞不绝口。此次创高的展位总面积达到108平方米,是中国大陆展位规模最大的智能家居展商,这也为创高与专业客户之间提供了一个更为宽广的交流平台!创高希望能在这一专业化、国际化、能够体现世界安防市场变化、对世界安防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的展会上和更多国内外厂商、客户共同探讨智能家居的未来。

  时间:10月11-14日

  地点: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

  Chuango展位号:2号馆2K26

  smanos展位号:2号馆2L16

  展会四:第12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简称“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安防专业展会。自1994年以来,安博会每两年在北京举办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国际水准的品牌展会,尤其是上届2012年安博会,规模创历史之最,展览面积达10.68万平方米,参展中外企业近1,000家,展期四天观众人数超过15万人次,海外买家团人数大幅增加。2014年10月28日至31日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举办第12届安博会。 展览内容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并将扩充“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内容,并增设新的专业展区。

  作为全球智能家居一线品牌,创高将携自主品牌Chuango、smanos系列产品高调亮相北京安博会。

  时间:10月28-31日

  地点: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创高展位号:E2号馆F39号

  展会五:2014年法国巴黎国际安全防护用品展ExpoProtection

  2014年法国巴黎国际安全防护用品展(ExpoProtection,两年一届)是由世界著名的励展展览集团主办,在劳保行业是A+A之后影响力最大的欧洲安全类展会,在展商和客商心目中的地位举足轻重。2012年该展净展区面积达到26,067平方米,展商近800家。参观客商23,000人,外国客商3,962人,其中46%为采购商和最终用户。

  本届展会将涵盖防护领域的各个层面,同时展示个人防护、安防和消防类的创新技术。创高将在此展示最新系列的家庭安防及智能家居产品,期待您的关注!

  时间:11月4-6日

  地点:法国巴黎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创高展位号:1号馆C57

  展会六:第17届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展览会SICUREZZA

  意大利米兰国际安防消防展览会(SICUREZZA)每两年举办一届,是欧洲最有影响力的国际性安防劳保展,汇集了安全防护、消防、警用装备等安保领域的各种产品设施,由于其专业性和到会参观客商的高质量而广受好评。SICUREZZA作为全球最大的安全消防防护设备与系统展之一,始终受到业内人士关注及知名品牌的青睐,如GE、ABB、PANASONIC……等大牌每届都悉数到场。在2012 年第16 届展会上,SICUREZZA 取得了巨大成功。展览会净展出面积为近41,230平方米,在3 天内成功吸引了16,136 位专业观众(同比增长18%)和418 家参展企业(同比增长12%),有35% 的参展商分别来自33 个不同的国家。

  简洁时尚、智能移动、结构紧凑、高度集成的产品依然是住宅市场上的主力需求,创高将继续关注并提供更多的智能家居和远程控制系统集成方案。届时欢迎所有关注“简单、易用”智能家居、DIY安防未来的朋友们前来交流、体验。

  时间:11月12-14日

  地点:意大利米兰Fiera Milano会议展览中心

  创高展位号:E14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