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达实安博会展示门禁一卡通云平台及手机APP应用

10月28-31日,2014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美展现了包括基于国密技术的安全级门禁系统、APP手机一卡通管理平台、NFC手机门禁、远距离停车场、通道闸机、车位引导、以及基于“云平台”结构的最新C3-i一卡通系统和应用介绍等。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参观体验,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8-31日,2014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完美展现了包括基于国密技术的安全级门禁系统、APP手机一卡通管理平台、NFC手机门禁、远距离停车场、通道闸机、车位引导、以及基于“云平台”结构的最新C3-i一卡通系统和应用介绍等。吸引了大量参观者前来参观体验,现场观众络绎不绝。

  作为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的达实信息,属国家级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及智能安防产品服务,包括建筑智能化及智能安防产品方案咨询、规划设计及增值服务等,参与制订拥有2项国家标准;拥有安防门禁行业唯一自主知识产权的“智能卡一卡一密方法”技术发明专利、“基于TCP/IP的C3一卡通系统”、“基于以太网的楼宇控制器”等国家专利。是国内最早首家通过德国(TUV)ISO9001认证的智能自动化公司;国内首批智能安防系统产品等获ISO14001通过认证企业;拥有建设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智能化系统集成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和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壹级资质”等“三甲”资质。

  达实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本着“服务于客户、方便于客户”的原则,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赞誉。根据多年来在智能自动化领域中累积的丰富经验,不断改进我们的管理方法,提高管理水平。始终遵循自主创新和专业服务的方向,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附:

  C3一卡通系统解决方案

  C3一卡通系统是企业信息化的一部分,它是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后勤管理和安保管理与ERP系统的综合应用。本系统目前已经覆盖了企业的考勤管理、出入口通道控制、车辆进出管理、员工内部消费管理、会议签到和保安巡更管理等以及办公区的门禁管理。并可扩展到节能控制、电梯控制等专项应用;渗透到了企业管理的各个环节,使得各项管理工作更加高效、科学,为人们日常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便捷和安全。

  APP手机一卡通解决方案

  无需安装任何客户端软件,支持分布式管理;云端平台集成门禁、访客、考勤、消费、停车管理等多种应用;全程加密分布式运算,支持智能手机中APP移动管理;手机APP门禁帐户基本信息、门禁数据、考勤数据、消费余额和交易明细查询;空中开卡、空中充值,查询、领取补助(需手机支持NFC);支持远程开门。

  C3门禁一卡通云平台

  采用达实"智能卡一卡一密“专利加密技术,全面支持M1卡、CPU卡、RF-SIM卡、SIMPass卡来实现智能消费、身份识别、门禁控制、会议管理、考勤管理、停车通道管理等"一卡通"管理功能;先进的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SOA)设计,可满足用户B/S架构、跨多区域、多用户管理需求;平台与设备分工明确,所有机具内置PSAM卡,实现密钥与设备、卡证的统一管理;支持银行圈存、以及第三方支付平台、ERP/OA信息化管理平台无缝接口;以智能卡身份识别技术为核心,采用“一卡一库多企”的结构设计,规范的公共接口,方便第三方设备接入。

  智能终端停车场系列产品及智能通道闸系列产品

  达实公司智能终端停车场系列产品及智能通道闸系列产品,分进口香港日电和自主研发生产两种,均采用最先进技术和高端材料生产制作,分多个产品系列型号,产品丰富可供选择。停车场系列产品有出入口票箱、道闸等。智能通道闸产品有翼闸、摆闸、平移门、一字闸、三辊闸及全高旋转门系列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