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视频监控移动客户端全新改版上线

这是重度依赖手机和平板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移动化,视频监控也不例外。近日,科达正式发布最新版平台和NVR移动客户端,用户可基于苹果或Android手机 平板,随时随地进行监控图像的浏览和控制。
资讯频道文章B
  这是重度依赖手机和平板的时代,各行各业都在移动化,视频监控也不例外。近日,科达正式发布最新版平台和NVR移动客户端,用户可基于苹果或Android手机/平板,随时随地进行监控图像的浏览和控制。

 

  简洁、实用

  科达最新版移动客户端遵循简洁实用的设计理念,用户无需培训,上手即用。独创“滑轨式”列表,可以帮助用户快速找到目标监控点。

  功能丰富

  设计简洁不代表功能简单。科达最新版移动客户端具备图像浏览、PTZ控制、录像与抓拍、告警管理、语音对讲等丰富的功能,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环境下的移动端应用需求。

  图像智能适配

  监控移动化应用一直面临以下难题:要么图像很清楚但无法保证流畅性;要么图像很流畅但清晰度又不够。

  科达最新版移动客户端采用自主研发的KWTP带宽自适应算法,即使在3G网络下,也能进行流畅的4画面浏览。同时,通过图像智能适配算法,用户可根据网络状况,自动或手动调整分辨率、码率、帧率,保证每路图像都能获得最佳的浏览体验。

  “清晰”模式:适用于WiFi或4G环境,最高分辨率可达1080P。

  “流畅”模式:适用于3G环境,4画面浏览仍能保证清晰流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