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泰科收购上海金盾 12306引爆信息安全问题

泰科22日宣布正式完成对上海金盾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泰科亚洲工程与服务业务总裁、泰科中国总裁 Benny Goh 表示:“中国是泰科最重要的全球增长市场之一,本土化战略是我们赢得市场、增强竞争优势的关键。我们一直在审慎并积极地选择并购和合 作伙伴,共同追求具有长远意义的市场机遇。”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年底企业收购忙,泰科本周完成了对上海金盾的股权收购,加强在中国消防市场的本土化战略;现在正是抢年后返程票的高峰期,12306用户资料大量泄漏的消息给了大家不平静的一周,除了紧急的补救措施,信息安全问题再一次突破了用户的防线!

  泰科完成对上海金盾的股权收购

  泰科22日宣布正式完成对上海金盾消防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股权收购。泰科亚洲工程与服务业务总裁、泰科中国总裁 Benny Goh 表示:“中国是泰科最重要的全球增长市场之一,本土化战略是我们赢得市场、增强竞争优势的关键。我们一直在审慎并积极地选择并购和合 作伙伴,共同追求具有长远意义的市场机遇。”

  编辑点评:收购并购是企业快速掌握重要市场资源的有效手段,泰科此次收购上海金盾也和其加强中国本土化战略的初衷一致。

  12306被曝大量用户资 料泄 露

  12月25日,国内漏洞报告平台乌云官网爆出,大量12306用户数据在互联网疯传包括用户帐号、明文密码、身份证邮箱等信息。用户应该尽快在安全的环境下登陆12306并更换密码。手机号和身份证一旦对应上,讲给用户互联网和金融服务带来重大的安全隐患。

  编辑点评:大数据是当前发展迅猛的技术和行业应用趋势,在给各行各业带来便利的同时频繁爆发的信息安全问题也一直遭人诟病。此次12306信息泄露事件让业界重新陷入思考,信息安全,防不胜防!

  荷兰推出首款家庭安防机器人 可自动上传视频至谷歌

  家庭安防设备市场最近又迎来了一位新的竞争者。荷兰技术公司Amaryllo最近推出了一部被称作“首款家庭安防机器人”的设备,名叫iCamPRO FHD。iCamPRO内置一枚摄像头,可对用户的家或办公室进行持续的监控。它可以检测动作和声音,配套的应用程序则可通过图像等内容来提醒用户。iCamPRO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支持1080p视频拍摄。

  编辑点评:就新闻描述上看,这款被称为“机器人”的家用摄像头看起来除了在体格上比其他智能摄像头大一些外并无其他多的功能,外形也不像机器人,但据悉这款产品已经获得2015 CES最佳创新奖,特别之处还有待观望!

  首个智能家居产学研基地落户深圳

  近日,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深圳硅谷—南山智园,深圳市科创委王立新处长、花样年集团总裁潘军出席基地签约仪式并且揭牌。据悉,此次签约的是深圳本土新星企业欧瑞博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欧瑞博是中国智能家居行业领导品牌,此次签约也标志着中国首个智能家居产学研基地正式落户深圳。

  编辑点评:深圳的智能产业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创新的城市的环境吸引了不少技术团队在深创业,不论是智能硬件产业、还是现在的智能家居产业,相信深圳能够这些产业的温床!

  中国智慧城市百强排名及发展指数出炉

  近日在京举行的“2014中国智慧城市高峰论坛”上,由国际电信联盟和新华通讯社担任指导单位,新华网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编写出版的《中国国际智慧城市发展蓝皮书(2014)》正式发布,中国智慧城市百强排名及发展指数也新鲜出炉。根据中国智慧城市发展指数得分,北京、上海、深圳、广州、重庆、济南、成都、青岛、苏州、天津等城市位居中国智慧城市百强前列。

  编辑点评:你在的城市上榜了么?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全球安防50强 ObjectVideo全部专利被收购
[安防周看点]RISCO牵手Geutebruck 海康拟发行3.54亿H股
[安防周看点] 三星安防被收购 蓝牙4.2公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