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景阳科技荣获南山区“领军企业”

2014年12月,景阳科技凭借在专业安防监控领域中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南山区“领军企业”称号。
资讯频道文章B
  2014年12月,景阳科技凭借在专业安防监控领域中强大的综合实力,荣获南山区“领军企业”称号。

  此次评选是深圳市南山区政府为了扶持高新技术企业,鼓励自主创新,培育和提升民营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而出台的政策,它是根据企业注册资本、技术先进程度、年销售额、产品市场占有率及净利润等指标,经过严格审查和综合评选确定。

  安防视频监控作为重点新兴的产业,景阳科技主打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在南山区“领军企业”审核中处于绝对领先位置,本次评选共有15家企业入选,景阳科技成为安防视频监控领域中,唯一一家获得此殊荣的民营企业。

  作为国内安防视频监控领域的中坚力量,景阳科技在企业规模、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等方面,均已位居行业前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与核心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政府、公安、金融、司法、交通以及智能建筑等多个领域,远销海外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本次荣获南山区“领军企业”,昭示着在重点新兴产业中的景阳科技,将获得当地政府的重视与支持。此为景阳继获“深圳市百强软件企业和诚信企业”、“深圳市南山区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实训基地”、“深圳市知名品牌”、“深圳市政府重大项目证书”、“深圳市十大书香企业”后,当地政府颁发的又一殊荣。

  景阳科技将依托南山区这片高新技术产业聚集,创新资源集中,宜居宜业的现代化海滨城区,不断夯实在安防视频监控领域中的行业领导地位,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不断提升于客户的服务体验,以“厚道”的经营理念,共创“分享*共赢”的美好明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