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松下收购VideoInsight 阿里云联手神州数码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互联网时代,并购是快速掌握资源的手段之一,松下北美公司本周宣布收购管理视频软件平台VideoInsight以扩大在北美市...
资讯频道文章B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互联网时代,并购是快速掌握资源的手段之一,松下北美公司本周宣布收购管理视频软件平台VideoInsight以扩大在北美市场的商机;智慧城市建设态势如火如荼,神州数码近日宣布已联手阿里云,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政府、企业等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

  松下安防收购管理视频软件平台VideoInsight

  松下北美公司近日宣布其已签订协议,收购了位于休斯顿德克萨斯州的一家行业领先的视频管理软件平台Video Insight的全部股份,通过此次收购来扩大双方在北美地区教育市场的商业机会。Video Insight成立于2002年,为包括金融、 政府、 零售、 运输部门,学校在内的超25000多个客户提供企业级视频管理解决方案服务。

  编辑点评:松下安防收购了视频软件平台VideoInsight,独立视频平台厂商发展趋势明朗。继之前泰科收购了Exacq,佳能收购了Milestone,AXIS发展自己的VMS平台,西门子战略合作Milestone之后,独立视频平台厂商时代基本过去了。

  阿里云联手神州数码打造智慧城市

  阿里云计算与神州数码近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城市、政府、大企业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互补形成产业合力。同时,神州数码将以战略合作伙伴身份加入阿里云云合计划。双方也将在大数据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客户提供下一代数据驱动型应用;在智慧城市业务领域,阿里云将根据神州数码需求,采用云平台输出等模式与神州数码共同运营。

  编辑点评:2014年被认为是中国智慧城市的落地元年,未来资源互补产业合力或许会是更多企业之间的合作模式。

  安迅士公布2014年度财报

  安迅士近日公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财报,其2014年全年的销售额增加了12%,其中净销售额增长了16%,营业利润率达到13.1%。

  编辑点评:从安防厂商纷纷公布的2014年度财报中我们可以明显的感受到中外厂商的差异,以及不同量级的企业之间的落差,2014年的安防产业变数太多!

  《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正式实施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最新颁布的第14号令《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规定》正式实施。《规定》特意指出要加强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技术标准体系建设,发电企业、电网企业内部基于计算机和网络技术的业务系统,应当划分为生产控制大区和管理信息大区。《规定》改变了原来仅用隔离的方式解决电厂监控系统安全威胁问题,要求企业通过安全加固、边界防护、访问控制、安全审计、数据备份、入侵检测等手段,进行多层面的信息安全防护。《规定》明确,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是电力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将电力监控系统安全防护工作、信息报送纳入日常安全生产管理体系。

  编辑点评:电力监控系统加强安全防护的重点是要抵御黑客、病毒、恶意代码等对电力监控系统的攻击和侵害,保障电力系统的安全稳定运行。

  IHS:2014可视对讲系统市场预估达 $ 23 亿

  IHS发布最新报告称2014年门口可视对讲系统市场价值达 $ 23 亿,比2013 年增加$ 1亿。家庭自动化市场最近几年迅速增长,IHS表示这将极大的影响可视对讲市场,同时从两个方面阐述了家庭自动化市场的增长对可视对讲市场的意义。一是IP 系统将会越来越多应用到家庭自动化中的住宅市场;二是可视对讲市场将会追随其他的技术的市场,例如,移动电话和笔记本电脑市场,并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室内更大的触控式屏幕。

  编辑观点:家庭自动化市场的迅猛发展无论对系统还是单品来说都是一种促进,单品设备也将逐渐集成到更加智能、灵活的系统之中。

  小米联合13家照明企业 布局智能家居

  近日消息,小米与亚明、阳光、鸿雁、欧普、飞利浦、木林森、科瑞、锐高、莹辉、柏年、鼎晖、顿格等 13 家照明企业签订了《共建智能照明联合声明》,小米将与这些照明企业联合,共同推进智能照明在家庭的落地。为了加快这些传统照明企业将产品快速接入互联网,生产小米 Yeelight 智能灯的 Yeelink 公司将在智能灯领域协助这些企业。后期, Yeelink 还将介入到小米智能照明协议制定及基础架构支持的工作当中。

  编辑点评:按照小米现在在智能家居领域的频繁动作,未来,智能灯泡将与智能大件电器、智能摄像头、智能插座、智能空气净化器、智能电视、智能路由器等产品一起构成小米智能家居硬件组合也许也指日可待!

[安防周看点]精彩回顾:
[安防周看点]创高新三板上市 海康去年营收逾172亿
[安防周看点]蓝色星际联手安讯士 中东安防市场调研
[安防周看点]东软载波拟收购上海海尔 维冠视界新三板上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