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悠络客+腾讯云=视频监控超级平台

腾讯公司是“互联网+”最早的呼吁者和实践者,致力于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构建了连接一切的新生态。上海悠络客作为“云监控”的先行者,在创新驱动发展、安防转型升级方面也积累了海量的经验与成果,与“互联网+”的内核不谋而合。
资讯频道文章B

原标题:悠络客与腾讯云战略合作开启

国内首家永久免费智能视频监控云-安眼正式发布

  4月16日下午,悠络客&腾讯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国内首家永久免费视频监控-安眼云平台发布会在深圳金茂万豪酒店隆重举行。悠络客与腾讯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资源优势,开放业界领先、永久免费的智能监控技术云服务,帮助传统安防厂商及开发者轻松构建各类智能视频监控交互应用,帮助各行业伙伴打造智能视频服务特色产品,并承诺全面永久免费 不用自建服务器,不用自己开发。安防厂商更可以通过加几行代码sdk集成便可轻松拥有无限智能视频功能,以零成本集成互联网先进智能视频监控技术到自己的产品中,最多一天即可完成,极大缩短开发周期及减少开发成本,真正加速”互联网+”安防 飞速发展。

签约仪式上双方交换合作文件

  腾讯公司副总裁邱跃鹏、悠络客董事长沈修平、腾讯云副总裁Lucas,美国顶级投资财团KPCB副总裁梁宇、悠络客CTO刘冬冬、深圳市智慧安防协会秘书长张毅,以及LG 乐金电子(中国)有限公司安防事业部产品总监丁全、深圳市佳信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深圳市国丰东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成、深圳市云算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尊、深圳市迪威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程文琼、深圳市艾威视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燕莉、深圳市同成视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俊涛等供应商合作伙伴出席了签约仪式。悠络客董事长沈修平与腾讯云副总裁Lucas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战略签约仪式结束后,腾讯云副总裁Lucas、悠络客董事长沈修平分别作了主题分享。据了解,悠络客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云监控运营商,有超过十三万家大型商铺智能监控及亿级平台构架经验,真实经历过亿用户每天亿级消息量考验,可保障千万量级用户同时在线,业界顶级专业视频监控云团队提供技术保障。腾讯云有着深厚的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并且有着多年对海量互联网服务的经验,不管是社交、游戏还是其他领域,都有多年的成熟产品来提供产品服务。

  此次悠络客与腾讯云战略合作,将围绕腾讯云提供基础云能力为中心,有序的展开全方位业务的合作,通过各自领域沉淀较深的业务,逐步实现业务结合。双方利用各自的资源,包括客户、云主机、存储、CDN、平台等,在安防监控领域充分发挥各自专长,努力打造“互联网+”安防 -全球首家的智能视频监控安眼云平台,促进传统安防业 快速转型。

  随后,安眼云发布会正式启动,悠络客CTO刘冬冬及团队针对安眼智能监控云平台进行了演示讲解。据悉,“安眼云”是面向各个安防硬件厂商及开发者推出的真正永久免费智能监控云平台,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智能监控视频云,可满足用户云监控、全球云直播、云存储,云视频增值服务,移动化全平台SAAS覆盖等多种服务需求并简单sdk代码即可直接接入安眼云。

  另外安眼云技术具有海量流畅的专利监控视频传输技术、动态码流技术、超大型分布式平台架构、全平台完美支持、主流全兼容、三重安全保障技术、增值服务、开放智能视频市场、大数据云报警等九大特点。在讲解中,悠络客CTO刘冬冬还就安眼云的技术优势、合作方式、线下市场方向、部分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由于云监控的广阔前景,悠络客已获得美国最大的风险基金KPCB的A轮投资,并已获得国内外资本届超额追捧。

会议论坛探讨安防产业发展趋势

  此次会议中,深圳市云算通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明尊作为特邀嘉宾进行了主题演讲。在最后的圆桌会议环节,所有参会嘉宾还就“互联网安防+大潮下的传统监控变革”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腾讯公司是“互联网+”最早的呼吁者和实践者,致力于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并创造出新产品、新业务与新模式,构建了连接一切的新生态。上海悠络客作为“云监控”的先行者,在创新驱动发展、安防转型升级方面也积累了海量的经验与成果,与“互联网+”的内核不谋而合。未来,双方强强联合将用互联网的方式来推动传统安防产业的发展,让更多合作伙伴体验“互联网安防+”时代的快速产品开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