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东移动4G助力智能家居

移动4G发展得越来越成熟,即摄即传在高速的网络条件下得以实现,同时,4G网络让操作过程变得更加顺畅,让智能家居的服务体验有了明显提升。
资讯频道文章B
  “只要我的手机打开App,选择会议模式,投影仪、幕布、麦克风等会议室设备都会提前启动,如果某个设备有问题我也可以第一时间看到,然后联系维修人员来解决问题,确保我们一进去就可以开会,不会浪费时间。”广东江门一家企业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记者看到,该名工作人员只是拿着一部移动4G手机就完成了远程控制的操作,而手机上的实时监控画面也很清晰流畅。

  这看似科幻的场景已变成现实。据了解,在广东移动4G网络的支撑下,江门的智能家居行业有了新发展。在江门首家能够提供全方位智能家居服务的科技企业,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移动4G发展得越来越成熟,即摄即传在高速的网络条件下得以实现,同时,4G网络让操作过程变得更加顺畅,让智能家居的服务体验有了明显提升。目前,他们在江门已经发展了不少客户。4G网络不仅满足了个人的通话、上网需求,更成为各行业推动“互联网+”发展的新利器。

关于HomeKit智能家居平台的那些事
恐现“逆智能”效果 智能家居何时不需APP?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