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调研】未来五年内全球MEMS传感器市场预测

YoleDeveloppement执行长Jean-ChristopheEloy表示,在未来五年内,MEMS传感器单元将大幅成长,并将伴发生随类似程度的平均销售价下滑与软件投资周期、300mm晶圆生产,以及侦测与相关传感器创新方法的建立。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市调公司YoleDeveloppement表示,随着电子产品迈向消费化,将原本以企业运算为导向的半导体产业带到目前为移动设备供应组件的位置,并进一步促成了电子产品以及我们的生活迈向“传感化    
  
      可能取得成功的领域是针对光学应用与气体传感器的MEMS组件。Yole表示,这是根据实现市场成功所需的多项标准评估后取得的结果。

  根据Yole的统计资料,2014年全球MEMS传感器市场产值约111亿美元;该公司并预测,这一市场将在2020年时达到300亿台的出货量,市场规模约有200亿美元。

  2014-2020年MEMS市场预测

  Yole预计,从2015年到2020年之间,这一市场可望实现成长17%的复合年成长率。然而,强劲的价格压力将使这段期间仅达到3%的CAGR。

  Yole所预期的成长预计将来自于人们生活中的穿戴设备、物联网、医疗电子产品以及将自动驾驶车作为目标的汽车产业等应用迈向“传感化”。

  但是,这一趋势还将伴随价格的降低。“例如,博世BMA355加速度计的生产成本仅0.025美元,”Eloy解释说,这是因为动作传感功能已经变得像几年前的温度传感器一样便宜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