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马斯康成功举办防盗报警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

斯康集团携手泰科安防成功举办华南地区防盗报警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   以“荟聚创新技术 引领集成安防”为主题,由马斯康集团(Mascon Group)和泰科安防设备(Tyco Security Products)联合主办的华南地区“2015年度防盗报警新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于2015年6月3日至5日在广州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40多家产品经销商、联网报警中心和集成商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资讯频道文章B

  马斯康集团携手泰科安防成功举办华南地区防盗报警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

  以“荟聚创新技术 引领集成安防”为主题,由马斯康集团(Mascon Group)和泰科安防设备(Tyco Security Products)联合主办的华南地区“2015年度防盗报警新品及解决方案交流会”于2015年6月3日至5日在广州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酒店举行。来自华南地区的40多家产品经销商、联网报警中心和集成商的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Tony Wong,马斯康集团中国区总经理张英勇、副总经理魏哲亚等到会。Tony Wong和张英勇分别致辞并介绍泰科安防设备和马斯康。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产品经理袁宏和中国区销售经理赵峰分别介绍了Tyco报警产品路线图、DSC全球领先的System V报警中心接收机和结合了模块化有线系统的灵活性与无线设备便利性的当今安防市场上最为全面的混合型报警主机NEO系列产品、Visonic的无线双向智能报警控制系统PowerMaster系列产品的创新优势、先进性能和应用案例。马斯康集团技术研发部经理于海洋全面介绍了马斯康Dragnet达观系列联网报警中心运营管理平台及视频复核解决方案、报警管理软件和安防智能管理集成平台。

  与会代表参观了DSC、Visonic系列新产品和Dragnet达观系列软件平台的产品演示,就报警技术发展、产品应用和联网报警中心的运营、管理和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多方面的交流。会中进行了抽奖活动,会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并参加大亚湾小桂漂流活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将有力推动Dragnet达观系列平台软件、DSC和Visonic新产品在全国联网报警中心和集成项目中的应用。

  马斯康集团中国区总经理 张英勇

  泰科安防设备亚太区高级销售总监 Tony Wong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