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9年视频监控市场估逾400亿美元

2019年视讯监控市场规模将超过400亿美元,并以每年19-20%左右的年复合成长率向上提升。拓墣产业研究所物联网分析师刘耕睿表示,智慧家庭自去(2014)年起快速发展,从Google以32亿美元并购Nest、到今年的CES展,大量的相关应用已可看出智慧家庭市场的火热程度。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TrendForce旗下拓墣产业研究所拓墣预估,2019年视讯监控市场规模将超过400亿美元,并以每年19-20%左右的年复合成长率向上提升。拓墣产业研究所物联网分析师刘耕睿表示,智慧家庭自去(2014)年起快速发展,从Google以32亿美元并购Nest、到今年的CES展,大量的相关应用已可看出智慧家庭市场的火热程度。

  刘耕睿指出,智慧家庭可简单分成安全防护监控、中央控制装置、家庭娱乐以及智慧家电等应用类别,目前需求仍以安全监控及家庭防护相关为主,且成长幅度持续提升,如视讯监控、智慧门锁、烟雾侦测都是相当热门的解决方案,其中又以视讯监控相关占比最大。

  在视讯监控功能方面,刘耕睿指出,以往传统视讯监控多采用点对点( P2P )形式,并与使用者的行动装置进行互连达到即时监控,但到了智慧化时代,云端加值服务将成为主流,即时通报、回放功能、事件分析、人脸/行为辨识、位移状态感测等,让视讯监控逐渐成为更全方位的智慧家庭监控解决方案,在掌握基本的住家周遭安全之后,更能将服务延伸至室内监视与居家照护领域。

  除了​​视讯监控之外,拓墣指出,各种感知侦测器也逐渐渗透进入家庭中,温湿度、烟雾、瓦斯、炉火状态、门窗开关等侦测器都已有相关产品,安装后也能以手机进行居家状态监控。这些多样化的居家感测器可以提供事前预防、事件通知甚至主动威吓等功能,形成更为个人化的保全系统,随时针对家中不同状况进行即时应对,连结左邻右舍甚至社区,进行联合防护或更多安全加值服务。

  拓墣表示,物联网将持续带动智慧家庭市场商机,从安全监控到居家照护、甚至更多元的服务,安全便利及体现每户家庭的核心价值已经成为第一要务,可预见智慧家庭未来将持续与不同产业共同提升价值。

IHS:2015年电子锁全球市场将突破10亿美元
IHS 2014视频监控市场报告:宇视全球第12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