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别再任性了,看看智能家居如何给你省钱!

“我们一家三口,孩子在上小学二年级,每天早上起来跟 "打仗 "一样,两个大人忙乎不过来孩子。真害怕哪天家里水、气、电没关。”读者赵女士说。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越来越多,走时忘记关哪个都很正常。同时单位工作忙,还得忙乎孩子和老人,所以忘记锁门,忘记关水龙头等也在情理之中。其实这些麻烦用一套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就可以解决,智能家居系统能帮您节能、保证安全,让你生活更便利,确实是品质生活的好帮手
资讯频道文章B
  “我们一家三口,孩子在上小学二年级,每天早上起来跟"打仗"一样,两个大人忙乎不过来孩子。真害怕哪天家里水、气、电没关。”读者赵女士说。的确,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家用电器越来越多,走时忘记关哪个都很正常。同时单位工作忙,还得忙乎孩子和老人,所以忘记锁门,忘记关水龙头等也在情理之中。其实这些麻烦用一套完善的智能家居系统就可以解决,智能家居系统能帮您节能、保证安全,让你生活更便利,确实是品质生活的好帮手。

  指纹、密码开锁 安全

  “我家宝宝刚上幼儿园,孩子爸爸总出差不在家,自己在家照顾孩子,总担心哪天会有小偷光顾自家,有什么系统能让自己家更安全呢?”读者何女士说。

  对此,一销售智能家居系统的公司李经理表示:智能家居系统除了节能,更重要的任务就是安全。品牌智能家居系统可以与安防系统集成,确保家里更安全,如智能门锁可以输入数字密码、扫描指纹、刷卡开门,还可以设置一个特殊密码,在遇到紧急情况时使用,可以自动通知安保人员或报警,从而保证人身和财产安全。

  自动关闭照明 节能

  “在装修时,我选的是水晶灯,灯里是24个7瓦灯泡,有很多次上班忘记关闭,电费不少花。智能家居可以帮我自动关闭灯吗?”读者王女士说。

  对此,长春实创装饰柴总经理表示:目前,智能家居系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为它的确能给人们带来很大帮助,如有的高端智能家居系统自带关闭系统功能,比如可以控制照明,系统会在居室内没有人的时候自动关闭电灯,平衡自然光与灯光,节能电资源,提高能源效率;设置定时,让系统在特定的时间关闭家用电器,避免浪费资源;自动调节温度,在夏季、冬季忘记关闭空调是常有的事情,智能家居系统可根据室外温度调节空调和供暖设备的温度,也可以自动关掉空房间的暖气或冷气;更加智能的是它可以思考判断,根据外部环境的变换,比如每天早上6点设置给花园浇水,让系统定时执行任务。如果6点前下雨,或根据天气预报而直到6点后不久下雨,它会自动跳过任务,不用担心浪费水资源。

  集中控制、远程操控 方便

  “我是在三年前装修的,当时花费了2万多元购买了智能家居系统,但安装后发现实在是太占地方,很多墙面也给破坏了,不知现在的系统怎样。”读者马先生说。

  对此,太阳家居丁经理表示:在长春,目前销售的智能家居系统品牌很少,有的系统确实比较占居室面积,也有些品牌系统很人性化,在设计时就考虑了居室的情况,比如有的系统可以把电器和安防系统连接到控制面板或应用软件上,照明、空调、供暖、通风等设备的控制都可以集中到一个用户界面,家里漂亮整洁的墙面再也不用被一排排开关占据,从而还墙面一片干净。同时,借助手里的智能设备,您还也可以实现远程控制,在办公室就可以远程控制家里的家用电器,或为亲戚朋友开门等。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