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东芝推出新一代企业级硬盘AL14SE系列

  最新的企业级10,500RPM硬盘,同时支持 12Gbps SAS 和 512n 扇区长度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5 年 10 月 20 日——锐意...
资讯频道文章B

  最新的企业级10,500RPM硬盘,同时支持 12Gbps SAS 和 512n 扇区长度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2015 年 10 月 20 日——锐意进取的科技领导者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发布了最新的企业级硬盘 (HDD) 系列,AL14SE series,该系列产品专门为关键任务服务器和高性能、高可用性存储系统而设计。AL14SE 是东芝出品的最新款转速达 10,500/分(RPM) 的硬盘产品,支持 12 Gbps[1] SAS 和 512n 扇区长度,可兼容最新一代主机控制器和主机总线适配器。

  AL14SE 采用新型四盘片设计,相比以前的 AL13SE 一代型号,存储容量提升 33%。另外,新的 AL14SE 系列的数据缓存也升级到 128MB,以提升性能。AL14SE 系列硬盘提供 12 Gbps 双端口 SAS 支持和 512n 扇区型号,容量上则提供 300GB、450GB、600GB、900GB 和 1200GB[2] 四种行业标准选择。

  根据设计,这款最新一代硬盘可支持 OEM 制造商定制增值特性,比如可选 RAID 重构辅助和可选自加密功能集。标准12Gbps SAS 特性可针对传统主机控制器自适应至6 Gbps SAS 速率,从而在传统硬件平台和主机控制器中实现兼容。对于要求存储设备支持 512n 扇区的应用和虚拟机管理程序环境,东芝新型硬盘提供了对该扇区长度的支持,性能提升到 12Gbps SAS,数据缓存也升至 128MB。在虚拟化存储环境中,对于要求存储容量与性能之间达到平衡的服务器和存储系统及应用来说,AL14SE 是的理想选择。

  台湾东芝电子零组件股份有限公司储存装置事业部总经理坂上直说:“AL14SE 系列硬盘经过专门优化,适合需要在减小延迟以提升性能以及降低成本以提高存储容量这两个要求之间达到平衡的应用。我们的 OEM 合作伙伴非常看重东芝对 512n 扇区长度的支持能力,这样既可实现与 vSphere® 等虚拟化存储环境的优化集成,同时还能提供增值特性选项、定制安全和性能组合以适应客户的具体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