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公布

2015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获奖榜单公布。
资讯频道文章B

  进入10月底,安防的盛会即将上演,在经历了挑战与整合变革的2015年,中国安防依然稳步向前发展,各安防企业收获良多。又是新一年“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揭榜时,让我们一起见证这荣耀的一刻。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已经悄然迎来第十二届,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们将总结和梳理过去十二年品牌榜的变迁,希望能为业界厂商今后的发展提供有价值的参考。

  本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历时一个余月,共提名视频监控类86个品牌,门禁类92和品牌,防盗报警类105个品牌,对讲类120个品牌,智能硬件类55个品牌。评选采用了“微信投票+线下调研”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a&s全球媒介资源,总共收到投票数42475,在秉承专业严谨、客观公正,精益求精的原则下,对评选活动进行周密组织和科学统计,筛选出有效票数21783,最终评选出第十二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榜单。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国际品牌榜单

2015a&s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榜单

  在今年a&s十大安防品牌,因应智能化趋势发展,本次规划中也特别新增智能硬件品牌的选拔,以满足消费类用户的采购需求。

新增2015a&s中国安防十大消费智能硬件类品牌榜单

  2015是安防市场品牌突围的一年,安防企业面临众多变数,跨界融合、转型创新成为安防企业发展的关键。本刊在十大品牌的调研过程中,发现了一些新起之秀,在产品、技术、营销、商业模式、行业应用等某一面向有创新表现,但还没广为业界所认识。经a&s调研评估,值得嘉奖,以鼓励产业新秀茁壮成长,为安防产业的发展带来新鲜的创新动力和示范作用。

  2015a&s 金犊奖榜单: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