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安特:专业、专心、专注提供可靠易用的安全系统

英安特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这一殊荣,是广大用户和同业朋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和肯定。20年的发展历程,英安特潜心安防,持续为金融、文博、报警运营、公检法等不同行业,提供量身订造、高性价比的综合报警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安防事业的发展壮大不懈奋斗!
资讯频道文章B
  获奖感言

南京英安特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戴敏

  感谢a&s 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为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安防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

  英安特再次荣获中国安防十大民族品牌这一殊荣,是广大用户和同业朋友,对我们一如既往的信任和肯定。20年的发展历程,英安特潜心安防,持续为金融、文博、报警运营、公检法等不同行业,提供量身订造、高性价比的综合报警系统解决方案,为中国安防事业的发展壮大不懈奋斗!

  荣誉不仅仅是鼓励,也是新一轮的鞭策,我们将继续努力,向市场提供更智能更耐用的专业化安全系统,同时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专业服务!


ACRS200TI 电话线IP网络综合接警机

Global NT1网络报警通信控制器

  公司经营核心

  2015 是英安特夯实与创新的一年,围绕金融、文博、报警运营等重点行业,英安特在市场拓展与研发制造两端同时发力,均取得了可喜成绩。

  在市场推广方面,不仅成功取得多家银行总行招标入围资格并顺利实施、在国内文博系统延续了较高的市场占有,同时在国内各地报警联网中心市场占有率也呈现递增趋势,客户资源日趋广泛,市场基础更为扎实。

  在研发制造方面,成功推出新形势下报警中心平台改造解决方案、适合报警运营市场的各类报警主机(特别是无线报警产品,报警+ 视频复核产品等)、基于互联网应用的民用消费级产品等,并在无线传输、被动红外探测、网络视频、手机APP 软件、云服务等核心技术研究方面取得关键性突破。

  20 年安防从业历程,英安特一直坚持“顾问型”专家服务模式,以用户“满意度”为第一衡量标准,构筑属于英安特与合作伙伴的“ 多赢”环境。

  2015 经营战略& 2016 目标

  作为一家集公共安全防范系统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英安特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开发与创新理念,以国际化的产品质量标准为目标,为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与服务,时刻关注行业发展与建设,积极参与国家报警行业标准会议和活动,不断向业界展示出创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

  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英安特已建立近20 家长期合作的渠道代理合作公司,专业化售前服务支持团队将为行业客户提供周全细致、便捷快速的销售服务和技术支持,实现售前售中售后一揽子本地化专业贴身服务,并通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帮助客户顺利解决用户提出的各种个性化项目特别需求。

  自成立以来,英安特自主研发的软硬件产品种类快速增多,软件著作权申请数量达到数十项,十余个单元的硬件产品取得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在现有专业级报警系统、智慧化安防管理平台等多门类产品基础上,公司将强化研发,加大基于互联网与物联网应用技术方面的创新,研发面向广大消费级市场的各种智能化报警终端产品,推出更多基于互联网应用的多项产品,借助互联网经济大潮谋求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安防市场的需求与日俱争,未来仍然将保持持续快速增长的趋势,英安特将强化人力资源、市场销售及营销推广团队建设,精进内控管理流程,完善服务体系,将现有行业市场做深做透,市场营销前倾助力渠道销售,大范围全面进军国内报警运营、金融、平安城市等诸多市场,推动英安特品牌健康增长,力争在国内专业报警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