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疆推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限飞政策

DJI大疆创新宣布推出新版无人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监管政策限制无人机在敏感区域飞行。
资讯频道文章B
  今日,DJI大疆创新宣布推出新版无人机飞行安全系统,配合监管政策限制无人机在敏感区域飞行。

  随着无人机的快速发展,有关无人机的监管政策频频推出。在中国相关政策还并不明朗,而主要市场在北美和欧洲的大疆,则需要接受FAA等监管机构对无人机规范飞行的严格要求。比如山林火灾、体育赛事、贵宾出访或其他情况下,无人机将可能被限制飞行。而一些特殊地区则被明确限制飞行。

  新系统名为Geospatial Environment Online (GEO) ,由位于美国加州的地理空间数据公司AirMap提供数据支持。GEO将为大疆创新无人机产品的用户实时提供有关所在区域的飞行限制和安全提示等信息,比如监狱、发电站等已被FAA规定为限制飞行的地区。

  在系统默认设置中,无人机将无法飞入一些敏感区域或从这些区域内部升空。不过,FAA也正在开始通过让无人机用户注册以形成安全系统,对于这些注册通过的用户,有些飞行行为可能将得到认可。所以GEO将允许那些拥有验证账号的用户在相应空域进行临时解锁或自行授权。大疆创新同时强调,某些涉及所在国国家安全的敏感区域不在此列,如美国首都华盛顿等。

  大疆创新政策与法律事务副总裁布兰登·舒尔曼(Brendan Schulman)说:“大疆在两年多前建立了飞行区域限制体系,今天的这一举措,既加强了飞行安全又灵活地给予用户自 主 权,更加巩固了其行业领导地位。我们相信,此次安全系统的重大升级将进一步促使无人机操纵者主动了解当地飞行环境,对于何时何地飞行能做出更理性的判断。”

  GEO将于今年12月上线,大疆用户须升级DJI GO应用程序和无人机固件方可使用。GEO将首先在北美和欧洲地区投入使用,全球其他地区现阶段将继续使用大疆以“限飞区”为基础的现有安全体系,只更新机场数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