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全球首届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

首届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将于2016年05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业内权威机构的支持下,“首届轨道交通信息与安全大会”将于2016年05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本次高峰会议由上海市交通运输行业协会支持,并由士研咨询有限公司主办。根据全球知名轨道交通行业咨询公司 SCI 的权威统计,截止2015年,包括轨道交通在内的基础设施建设和车辆在内的全球轨道交通市场规模已经达到1.25亿元!中国城市轨道交通经过20 余年的行业积淀,正处于快速发展的时期,全国已有25个地铁城市开通轨道交通,并有13个城市上报了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项目。北京市地铁路网客运量单日突破1000万人次大关,再创历史新高,成为全世界最繁忙的地铁,同时,上海全市地铁客流首次突破800万人次大关,接近850万人次。

  面对中国城市不断延展的轨道交通线路和密集持续增长的客运量,轨道交通行业的发展正面临着极大的考验。由此,如何运用先进的网络化技术解决日趋增长的客流量,如何借助信息化技术实现安全运营就变的十分重要,业已成为众多轨道交通业主单位关注的核心议题。有鉴于此,本次峰会将以“信息联动·安全先行”为主题,邀请全球及中国顶尖的地铁公司、铁路局、建设工程单位、运营设备维修管理单位、轨道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战略咨询公司前来参与,共同讨论信息化在地铁售检票系统的应用、轨道交通安防系统的安全性设计、地铁信息化深度集成综合监控系统的发展、借助信息化实现安全调度智能运营的联通协调等多方面的热点议题。

  本次大会热点话题:

  1通信信号技术与装备如何提升新特质?

  2如何判断信号的前端性对轨道交通发展的重要性?

  3如何推动并完善轨道交通信号系统的标准化与规范化?

  4如何统一不同设备终端之间的数据传输?

  5如何通过信号提升来提高列车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6如何构建高效稳定的轨道交通运输系统?

  7如何处理和优化轨道交通海量大数据?

  8如何通过系统中的票务中心接入并提高线路的票务管理?

  9如何对运营业务体系进行统一的管理?

  10如何确保轨道交通顺畅运营?

  本次论坛将使您有机会和全球轨道产业的高级官员及产业领袖面对面地沟通,共

  同探讨全球轨道产业面临的问题,获取产业最新动态,增进商业合作, 实现共赢!

  如欲咨询与接洽本次大会报名事宜,敬请垂询如下联系方式。谢谢!

  大会联系人:

  钟艺(女士)

  电话:86-21-5242-8084

  传真:86-21-5242-8141

  邮箱:rose.zhong@shinemediaworld.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