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6展接踵而至,西奥闪耀亮相

武汉、郑州安博会的精彩未过,又有四场安博会即将如期而至,东北、安徽、海峡、北京安博会陆续拉开帷幕,此次的西奥可谓“南征北战”,再次开启的“智慧”之旅将带给您无以伦比的产品体验!
资讯频道文章B

  武汉、郑州安博会的精彩未过,又有四场安博会即将如期而至,东北、安徽、海峡、北京安博会陆续拉开帷幕,此次的西奥可谓“南征北战”,再次开启的“智慧”之旅将带给您无以伦比的产品体验!2016年4月21-24日,西奥科技将首先闪耀亮相 “第十八届东北国际公共安全防范产品博览会”(展位:2号厅特8),我们诚邀您共襄盛举。

  西奥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认定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的立项支持企业”、“广东省两化融合4X100示范企业”、东莞323高成长企业。作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第1品牌,本次展会西奥将向广大嘉宾展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及核心产品,产品涵盖:智慧景区、智慧停车场、智慧校园、智慧企业等。其中,智慧景区、智慧停车解决方案是本次的展示重点。

  西奥“互联网+”智慧景区解决方案通过软硬件技术跨界整合,开拓了景区智慧化管理的创新之路,实现了景区资源的自动感知、移动互联的游客服务、动态可视的安全管理、大数据分析的商务营销,将景区“无实时信息,无数据支撑决策,无安全应急机制”等痛点统统解决,让景区和游客省心、省时、省力、省事又省钱!

  西奥“车易管”智慧停车解决方案依托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采用德国工业4.0原理,充分利用物联信息系统、嵌入式停车场技术相结合的手段,开创智慧停车“5e”管理标准,打造了集查询、预订、缴费、错时停车一体化的云停车服务平台,让停车容易 !让停车管理更容易!

  我们不仅高科技范儿满值,而且还有豪礼相送,各种优惠让您拿到手软,心动了吗?下面小奥就带您先睹四场安博会的精彩:

  一、东北安博会——“东北安防行业第一展”

  “东北安博会”依托十八年来积累的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已成为把脉安防行业现状、交流经验、塑造品牌、结交高端人脉的重要平台。

  1、开展时间:2016年4月21-24日

  2、地点:沈阳•辽宁工业展览馆

  3、西奥在这里:2号厅特8(10个特展位)

  二、安徽安博会——“平安城市、智慧安防”

  安徽安防展迄今已经成功举办7届。展出面积、知名企业、专业观众、展出效果逐年提高,特色展区主题鲜明,现场活动丰富多彩,综合实力已达到全国省级安防展前列。

  1、开展时间:2016年5月26-28日

  2、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合肥)

  3、西奥在这里:T38、47 (10个特展位)

  三、海峡安博会——“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

  海峡安博会立足福建,辐射海西(福建、浙江、江西、广东)专业买家,沟通海峡两岸,8年展会累积接待专业买家15万人次, 展会的品牌度和买家认知度备受展商推崇。

  1、开展时间:2016年6月18日-21日

  2、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3、展位号:TC7、C8 (10个特展位)

  四、中国国际安博会——“真正国际范儿”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公安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在安防领域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品牌博览会。

  1、开展时间:2016年10月25-28日

  2、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3、展位号:2号馆W2C09 (24个特展位)

  如果您准备赶赴这四场安防行业的盛典,西奥是你最不可错过的一站,4月沈阳、5月合肥、6月福州,10月北京,我们不见不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