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与鲁能集团在智慧城市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华为今年的战略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市场也将越做越大。
资讯频道文章B

  华为发力平安城市、智慧城市的战略意图越来越明显,即通过多年积累的领先的ICT技术实现更大市场的布局。

  7月22日,华为公司与鲁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华为公司与鲁能集团将在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新技术应用、清洁能源建设与运营、企业文化交流、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以推动双方主营业务的发展。

  近两年,以“引领、创新、共赢”为企业核心理念的鲁能集团,不拘一格走多元化发展之路,不仅在房地产领域取得突破性进展,在非地产领域的跨界创新也十分惹眼。颇受业界好评的鲁能数字体验中心,就是鲁能与华为、水晶石等业内顶尖科技企业跨界合作,打造智能家居、演绎未来生活场景的开端之一。

  作为中国通讯设备巨头的华为公司,致力于成为新型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首选合作伙伴,希望通过发挥其在ICT(信息与通信技术)的多年积累,为客户提供未来的智慧生活整体解决方案。因此,双方将借此机会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华为方面表示,将发挥其在ICT产品及解决方案、大数据分析、智慧城市和云计算等方面的优势,针对鲁能集团意向开拓的技术领域,为鲁能集团提供先进的、富有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协助鲁能集团构造业界领先的信息化能力。

  鲁能集团方面也表示,为便于双方合作顺畅,将设立专门的合作机构,负责具体合作项目的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促进信息资源互联互通。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将与华为等合作伙伴一道,依托‘生态、健康、运动、娱乐’四大维度,努力构建一个更加高效整合的智慧生活系统,为大众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深圳市公安局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力智慧城市顶层设计 华为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与华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