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我的工程师男友

七夕,一个妹子的真情告白

爱情是什么形状,我试过将心里所有有过的感觉写下来,这样就是不是可以像科学数据一样描绘出爱情的状态。
资讯频道文章B
  爱情是什么形状,我试过将心里所有有过的感觉写下来,这样就是不是可以像科学数据一样描绘出爱情的状态。

  如果你的男朋友也是搞通信的,你应该理解他,平时话不多,工作忙,老加班,还出差,没有时间陪你。其实每个男人心中都想有一个可以理解自己的人,而你就是那个在他工作忙,压力大,被老板骂时,给他安慰,给他鼓励的人,如果这时你在不关心他,他真的就什么都没有了,你一定要记住,男人总会记得曾经和他同甘共苦的女人,所以你不必太介怀他不能时时陪在你身边。

  我的男朋友是搞通信的,也是一个通信工程师!每天他一下班就背着电脑回家,不管多晚,晚上总要学习一会,我说他,你下回要是加班太晚了就不要拿电脑回来了,多沉啊!开始的时候他更逗,每天还把充电器拿回来,我说他,你回来就算学习的话也就一到两个小时,你在公司把电充满就行了,他倒也听话,从那以后他只有周五才会带充电器回来,其实我的男朋友每天真的很不容易,早上早早的就去挤地铁,晚上10点多回来是很平常的,还每周去加一天班,如果周六忙不完的话,周日不是在家做就是继续到公司,就是这样两点一线的生活,他坚持了一年,以后也许还要这样,每次看他疲惫的身影,我就好心疼,看着他一天天的瘦了,一天天的除了工作就是就是工作,基本上没有什么休息的时候,哪些抱怨、不满、也就淡了,就像我曾看过的一句写给农民工的话,“他搬起砖头,就没办法抱你,他放下 砖头,就没办法养你,”我的男朋友就是这样。

  我的男朋友除了工作之外,剩下的时间都陪着我,我也很知足,每个月发工资了,都会带我去吃一顿好的,还总塞钱给我,说他没时间陪我逛街,陪我吃饭,自己碰见喜欢的就买下,让我照顾好自己,其实我也知道他对我很好,除了不能总陪我之外,其他的方面可以说是面面俱到,这次的七夕情人节他不能和我一起,公司让他出差去山东,他去了一个星期,现在也没有回来,什么时间回来也不确定,他发短信说很抱歉,觉得对不起我,本来说好一起的,我能明白他是为了工作,为了我努力赚钱,让我过的好一点,有时候我也很不懂事,很小气,怪他过节了都不能陪我,可是如果他不是这样努力,而是整天游手好闲,无所事事估计我们不会有开始,如果的你的男朋友也很忙,你要理解,如果他那天成了无业游民,你是喜欢现在很忙的他,还是那时的他,我想大多数的女人是不会找一个那样的男人过一辈子吧!

  当他很忙的时候,你不要去烦他,因为搞通信的稍有不慎可能导致重大事故,如果他下班回来不怎么说话或听不进你说的话,请体谅他一天下来脑袋进行高速运转后带来精神劳累。

  当他心烦的时候,你要陪着他,你可以不说一句话,但一定要让他知道,他还有你在身边,不离不弃的守护着他,当他遇到困难时,你要鼓励他,做他身后的女人,不管他怎么样,别离开他,因为这时是他最脆弱的时候,而你则是的前进的动力。

  做他的女朋友你会很孤独,除了有限的几个电话之外,你很长一段时间可能看不到他,你生病的时候,也许他都不会在你身边嘘寒问暖照顾你,可是你却是他最爱的人。

  做他的女朋友你会很伤心,他不能陪你过情人节,不能送你鲜花,不能记得你们的纪念日,不能陪你过生日,不能和你一起去逛街,吃饭,可是他却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做他的女朋友你会很开心,因为他会用自己的方式去疼爱你,没有鲜花,没有陪伴,却有一颗真心在伴随着你。

  做他的女朋友你会很安心,因为他除了工作就只有你,他不会去找别的女人,他给不了你美好的现在,却能给你一个安定的未来;给不了你豪华别墅,却用自己的双手给你撑起一个家;给不了你华服名车,却能用心去疼爱你。这就够了。

  如果你确定做他的女朋友,就要承担起那份孤独,那份责任,如果你碰巧有一个这样的男朋友,你应该为他骄傲,因为他做的事小则影响一台设备,一个区域,大的话就是一个地市,甚至是省级区域,所以你要为他感到自豪。

  好好守护一份爱,好好珍惜一个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