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6GDSF广州站 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视频联网和智慧家居

2016GDSF广州站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视频联网和智慧家居等热门技术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2016年8月25日,继GDSF上海、南京和成都站之后,a&s2016智能开放视频技术创新应用论坛在羊城广州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共邀约到来自深圳、湛江、惠州、广州、东莞等城市的资深安防从业人士,包括研发测试/产品规划/应用开发部经理、广州市公安局高级工程师、安保部主任、采购主管、项目经理、市场研究员等专业听众。在论坛分享会上,来自深圳英飞拓、北京旷视科技、戴尔、海康威视、福州米立科技、华为等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为各位同行做了专业精彩的演讲。

  a&s中国区副总经理关玉娟女士首先为大家带来了a&s关于“集成商市场观察分享”的调研报告,通过强有力的数据,她向在座的同行分享了集成商的数量、营业规模和利润等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安防细分市场的集成商经营状况等。

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市场部经理 杨玥

  “构建高可用的视频联网共享平台”是深圳英飞拓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市场部经理杨玥的演讲内容,她详细向在座同行介绍了视频联网共享平台的背景和现状分析,当前的建设要求和方案,着重介绍了视频联网共享平台众多的技术要点,并结合温州和重庆两个成熟的案例分析,展示了英飞拓在视频联网共享平台所取得的成绩。

北京旷视科技有限公司 李瑞龙

  作为一家致力于“让机器看懂世界”的人工智能公司,旷视科技(Face++)李瑞龙给大家分享了人工智能特别是人脸识别技术在智能商业领域的解决方案,他强调人工智能平台应该是一种通过数据、技术、产品三者不断循环完成的滚雪球式闭环,并分析了人脸识别技术即人工智能视觉分析在商业楼宇领域的成功应用,向大家展示了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在闸机、门禁等产品的深度应用。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 吕海波

  在安防与IT走得越来越近的今天,行业也迎来了一批IT“老面孔”,戴尔便是其中之一。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吕海波带来的“企业级视频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全面阐述了视频监控后端的IT化应用的趋势,并介绍了戴尔标准化企业级视频监控系统的技术架构——采用软硬件松耦合的思想,提供整套包括从采集、传输、处理、存储、分析和视频云相关的企业级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为兼容、扩展及维护带来最大便利。

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 朱佩凡

  安防大数据(SDT)作为海康威视今年推广的重头戏。本次GDSF广州站,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朱佩凡非常全面地阐述了海康威视在视频监控高尖端技术领域的深度应用和数据挖掘能力,通过视频结构化、Smart265技术、多维感知、镜头拼接、以图搜图、智能算法等多方位阐述了安防大数据在“感、知、用”三个层面的综合应用。

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江常永

  作为a&s十大品牌的“金犊奖”获得者,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江常永在本次技术论坛上分享了米立在智慧住宅市场的创新应用,通过云家庭的顶层设计,将智能门禁、智能云锁、云监控、无线报警、智能家居、环境检测等应用集成在一起,实现智能住宅的创新应用,为广大业主提供舒适的智慧化生活。

  华为安防则通过视频分享,给在座的安防资深人士带来了华为在平安城市建设过程中所实施的云化监控和全网智能的技术和应用理念,为同行们展示了华为在视频监控领域端到端的服务能力。

现场的问答环节

听众在展厅前的交流互动

  本次论坛从下午2点持续到6点结束,来自广州的某安防人士表示:“GDSF论坛是一个很好的技术交流的平台,安防技术现在每年的发展太快了,可以说是日新月异,稍微不关注就感觉跟不上,像这次的厂家讲的技术都非常先进,大量的安防技术的综合应用,他们都很高深,我需要回去慢慢消化。”

  9.07日,2016GDSF将在北京迎来收官站,届时也欢迎更多的GDSF的新老朋友一起莅临论坛现场。 9.07日北京,精彩继续,不见不散!

  获取论坛议程及报名入口请点击:http://www.asmag.com.cn/gdsf/signupon/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