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口袋无人机亮相2017CES无人机分会场 安企赶快学习

在技术与生产不存在障碍的情况下,安防企业需要深刻了解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具体情况,特别是海外卖场的客户需求,这个或许需要通过招聘专业人士进行拓展。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年一度的国际消费电子展(2017 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作为全球久负盛名的前沿消费电子技术和应用的电子消费展,中国企业逐渐成为展会的主角,特别是今年的无人机分会场,更是吸引了大批的中国无人机厂商的参展。

  据中国无人机网的现场报道,在此次的CES之无人机和无人系统分会场,参展的无人机及其相关企业超过200家。其中,来自中国、美国、法国、德国、新西兰、韩国、英国、以色列的无人机制造企业超过50家,中国有近30家亮相。包括大疆、昊翔、斯威普、亿航、飞豹、欧拉、道通、九鹰、零度、小米、拓次、顺砾、睿恪、鼎点、威尼康、鼎峰、华佳、酷多啦、高端玩具等品牌。

  很明显,本届CES之无人机会场,依然是中国无人机占据主角,并且中国无人机参展商主要集中在消费级和航模上,但也不乏创新,个别中国无人机公司开始把目光从空中转下水下。因此,防水无人机和水下机器人也正在成为无人机行业的热潮。

  而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本次中国无人机厂商在产品方面更贴近消费市场,其中迷你型无人机/口袋型无人机非常受欢迎,下面是几款迷你型无人机,详细资料及参数各位可查阅设备商的官方网站。

零度DOBBY口袋无人机(199g、尺寸iPhone6大小)

飞豹自拍神器XBEE

Weccan遥控航模

米为无人机

小蚁无人机

  从现场反馈的消息可以看出,消费级无人机,特别是迷你型/口袋型无人机正在成为普通消费者或者高端玩具市场的新宠,这种类型的无人机不仅外观时尚,携带便捷,而且功能与性能也足够强大,能够满足消费者对于“玩机”的基本需求。

  这点对安防无人机企业而言具有非常好的参考价值,因为在消费级监控市场,已经有安防企业尝到了甜头,对于能够制造出行业级的专业无人机,在功能参数及性能上可以甩掉消费级无人机几条街的制造及生产能力,安防企业没有理由不进入这个市场。

  所以在技术与生产不存在障碍的情况下,安防企业需要深刻了解消费级无人机市场的具体情况,特别是海外卖场的客户需求,这个或许需要通过招聘专业人士进行拓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