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无人化停车场将是未来的行业趋势

停车场管理系统已处于一个稳步发展的状态,用户体验已经是目前大部分停车场生产厂家所重视的问题。停车场管理员将怎样充分利用现有的停车资源,同时如何给车主带来一个良好的停车环境?
资讯频道文章B

  停车场管理系统技术的不断升级,使得停车场的设备集成度越来越高,布线也越来越简单,往往一根网线一根通讯线就可以联通整个停车场系统。

  在智能化应用方面,如车牌识别,停车场管理系统可以轻松实现车主通过停车场入口时,系统拍照设备能够对车辆进行准确的抓拍,然后通过数据信息的上传,让道闸自动开闸,最终使得车辆顺利进入停车场。

  按照这个模式,未来的停车场发展趋势将会是实现无人化的管理,或许在未来你将随处可见,无论是小区、商场、写字楼还是一些大型的停车场,你都可以看到现场无人化的停车场。

  与专人管理不同,无人化的管理会减少停车场管理人员的工作量和停车场的管理成本,给车主营造一个良好的停车场所。当然,要想实现无人值守,除了有车牌识别的功能外,车位引导和自助缴费这两个功能也尤为重要,车主通过车位显示屏信息可以了解停车场中车位的使用情况,进入停车场后可以根据车位信息引导屏自主停车;而自助缴费相比人工收费显得更为安全和便捷,车主打开手机点击缴费即可。

  除了车牌识别技术与移动互联网技术,其他的物联网技术也正在大量地应用于停车场,比如RFID技术能够自动感知车辆信息,让闸道、护杆等停车场设备能够自动运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