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康佳家用摄像机启动城市合伙人招募

康佳信息正式启动全国代理商及城市合伙人招募!
资讯频道文章B
  得益于家庭收入日益增加,智能家居在中国市场迅速渗透。根据报告,到2020年,全球智能家居的整体规模将由目前的100亿美元增长至500亿美元,并有望在2030年增至4000亿美元。到2030年,亚洲市场销售额将超过1150亿美元,占据全球市场25%以上的份额。其中,在美国智能监控摄像头Dropcam被Google收购后,家庭安防智能摄像机成智能家居热门品类,市场炙手可热。

         康佳家用摄像机城市合伙人招募开启

  2016年12月,康佳信息宣布推出KONKA首款家用智能摄像机Smart Egg,正式进军智能家庭安防领域及智能家居领域。康佳Smart Egg家用智能摄像机是一款专为家庭设计的看家神器,主要针对家庭安防及智能家居市场,其以创意的“蛋”型设计,致力于为家庭提供安全绿色健康的全心防护,特别适合婴幼儿、老人看护,同时也能广泛应用于各种类型的住宅区(别墅、小区等)、幼儿园、室内场所(店铺、超市、专卖店、营业厅、公司办公室等)等室内监控场所。


KONKA首款家用智能摄像机Smart Egg

  康佳信息首款推出的家用智能摄像机新品,基于对中国家庭消费者的喜好分析与研究,智能家庭安防市场发展现状及对未来家庭安防及智能家居的消费趋势而发布,康佳智能家居同时也致力于为千万家庭用户奉献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为打造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型平台,2017年战略开局之年,康佳信息正式启动全国代理商及城市合伙人招募!并将以全新的身份和商业布局给代理商和消费者展示开拓创新,追求品质,战略发展的活力形象。

  招商原则:寻求全国区域城市的事业合伙人,而不仅仅是定位于家庭安防传统代理商,即以康佳信息作为平台,优选理念一致、有实力、有事业心的核心合作伙伴,通过共同努力,逐渐将康佳智能家居打造成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生态型平台。

  加盟支持

  全国统一零售价格;整体的形象宣传;第一手的市场信息和预测;完善的售前和售后服务;给加盟商各项切实的服务及指导(包括产品的专业知识,市场的前景和销售方法)。

  1、强有力的风险保障:康佳信息独特的加盟体系,零风险退换货制度,使加盟代理商无后顾之忧。

  2、丰厚的利润保障:凭借康佳知名品牌、高质量的产品、快速完善的服务、合理实在的价格,建立以代理商/城市合伙人为中心的双赢模式,作为加盟代理商获取丰厚利润的保障。

  3、严格的市场保护:区域性保护。

  4、完善的售后服务:康佳信息以质量为生存,以服务为发展,代理商享有“零”售后,售后无忧。

  5、强有力的广告服务:康佳信息网络为代理商提供系统的广告、营销宣传支持,立体式全方位打造品牌产品的影响力。

  此外,2017年3月23日-25日,康佳信息网络将隆重亮相亚洲最大影响力广电行业展会之一——2017北京CCBN大展,康佳Smart Egg家用智能摄像机也将在此次展会上惊艳亮相。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