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中兴力维首设海外子公司 北马人脸识别通道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ZNV中兴力维成立巴基斯坦子公司-北京马拉松2万参赛者刷脸起跑-人脸识别+大屏显示 深圳交警试点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海康威视夺IP存储销售额和出货量双料第一......
资讯频道文章B
  ZNV中兴力维成立巴基斯坦子公司

  4月13日,ZNV中兴力维巴基斯坦子公司在伊斯兰堡 Ramada Hotel举行了开业盛典。中兴力维董事长兼CEO祝金程在致辞中介绍道,在海外,力维承建了法国马赛智慧城市、赤几总统府、乌拉圭国家安全网等多个重要项目。为了推动公司业务更快速发展,公司决定成立巴基斯坦子公司,为进一步深耕当地市场,建立本地化的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提供更坚实的基础。

  点评:巴基斯坦子公司是中兴力维在海外成立的第一家子公司,巴基斯坦作为其拓展海外市场的第一站,“一带一路”是重要的经济建设背景。另外,受恐怖袭击的影响,巴基斯坦对安防设备和系统建设有着大量的需求,一方面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一方面还能带动当地经济的发展,中兴力维海外市场第一站即成立子公司,也表示了其主打本地化服务的决心。

  北京马拉松2万参赛者刷脸起跑

  4月16日,2017北京国际长跑节暨北京半程马拉松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21000名跑者参赛。为了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杜绝替跑事件发生,主办方首次在起点检录处增设了20个人脸识别通道。参赛者无须刻意站定和等待,正常行走即可自然通过检查。一旦跑者与人脸识别系统内的资料不符,现场工作人员将会迅速处理。

  点评:人脸识别通道不仅可预防替跑现象,同时对赛事的人员入场管理也能起到很大的管理作用,如高效通过防止拥堵以及人流统计等,助力赛事项目有序进行。如今随着生物识别越来越深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刷脸开门、刷脸取钱、刷脸办 证等应用已趋于常规化,人脸识别特有的身份认证属性使其拥有广泛的应用空间。

  人脸识别+大屏显示 深圳交警试点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

  “中国式过马路”一直是大家最热衷讨论的交通话题之一,也是困扰许多城市的交通痼疾。为了缓解这个问题,深圳交警试点推出“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以此来监督和控制闯红灯行为。

  点评:为了防行人乱闯红灯,交管部门可谓操碎了心,拉线式、闸门式、门禁通道式这些"防闯”方案都有尝试过,这次“人脸识别+大屏显示”如此高配的"防闯”方案集宣传、取证、警示三大作用于一体,成本这么高,但愿能有所成效。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

  大华股份推出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对不同的道路监控场景进行拍摄,其智能轨迹帧、北斗/GPS功能、电子围栏、移动组网等功能可有效遏制非法占用公交专用车道等违章行为。创新的智能交通车载抓录一体化结构设计,支持视频录像、专道抓拍及存储功能。

  点评:可能有司机心存侥幸,看到路边没有抓拍摄像头便肆意占道,碰上装有这款车载摄像机的公交车,分分钟可抓拍违章车车辆信息,实时无线传输对接给交警平台,专治各种占用公交车道的违章车辆。

  IDC存储市场调研:海康威视夺销售额和出货量双料第一

  日前,全球权威调研公司IDC公布了最新的《中国企业级存储系统市场调查数据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度IP存储销售额第一和出货量第一再次双双荣归海康威视。

  点评:据IDC预测2020年全球数据规模将达到44ZB,在这样的背景下,数据存储的需求将持续快速增长,数据存储将成为整个信息产业中最具成长性的领域之一。

【详细阅读】
ZNV中兴力维巴基斯坦子公司正式宣告成立!
旷视人脸识别助力北京马拉松 2万参赛者刷脸起跑
人脸识别+大屏显示 深圳交警试点智能行人闯红灯取证系统
大华智能交通车载摄像机 助力城市公交畅行
IDC存储市场调研:海康威视夺销售额和出货量双料第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