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免费午餐不再 亚马逊云存储无限存储套餐改为60美元/TB

数据爆炸时代的降临为存储带来巨大的压力,云存储的出现,最初以免费、无限量、便捷安全的形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入驻,随着行业逐渐成熟,免费午餐不再有,大批免费云存储服务转为收费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数据爆炸时代的降临为存储带来巨大的压力,云存储的出现,最初以免费、无限量、便捷安全的形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入驻,随着行业逐渐成熟,免费午餐不再有,大批免费云存储服务转为收费阶段。

  据外媒(Engadget)报道,亚马逊在几年前推出了无限容量的云储存服务,收费60美元每年。亚马逊在今日正式停止了无限储存套餐,同等的价格现今只提供1TB的云储存空间。用户可根据需要加价扩容,升级价格每TB 60美元。

  巧合的是,苹果在本周早些时候也对旗下iCloud储存方案作出调整,将用户的1TB套餐直接升级到了2TB。此番亚马逊作出调整之后,双方2TB云储存的年费均为120美元。

  这些调整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如果您的容量需求在1TB到2TB之间,苹果和亚马逊均是不错的选择;超过2TB,亚马逊仍然性价比很高。谷歌目前提供年费3600美元-30TB的方案。

  若是寻找小容量免费云盘,谷歌云端硬盘为所有用户免费提供15GB的储存容量,是所有(国外)主流云盘免费方案中最慷慨的了。鉴于苹果和亚马逊新方案带来的压力,谷歌在未来可能也会调整其云储存套餐的定价。

  亚马逊在价格上占优,但许多人仍可能会因为生态系统而选择苹果或谷歌。需要注意的是,与以往亚马逊对Prime会员的优待不同,如今Prime会员并不享受任何云储存福利。

  亚马逊调整后的云储存方案定价今日起生效,若用户在之前购买了无限容量,旧方案在一年内仍然有效。如果用户订阅容量少于1TB,亚马逊会自动为用户升级到同价位的新套餐。拥有更多套餐或关闭了自动续订功能的用户,需要在亚马逊“管理存储”页面上选择新套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