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东方网力VMS再登榜首 免费云存储成为过去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IHS调研: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中德宏泰挺进新三板创新层-科达发布5.0云视讯全线端到端新品-西安规定旅馆、典当、洗浴等行业视频监控资料期限-免费云存储服务将进入收费阶段……
资讯频道文章B
  IHS调研: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近日,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2017年IHS Markit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及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东方网力在VMS(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在整个视频监控设备领域中,东方网力稳居国内领先地位。

  点评: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一直处于国内市场技术领先地位,2014年东方网力即取得了VMS全球市场第三,国内市场第一的领先排名,不过在2014年的基础之上,如今其VMS在全球市场的占有率从5.9%上升到7.4%,国内市场占有率更是从21%增至34.2%,随着东方网力在“构筑视频互联网”理念上的不懈努力,以及当前在人工智能方面投入的加大,领先成绩的保持和突破都有极大希望。

          免费午餐不再 亚马逊云存储无限存储套餐改为60美元/TB

  据外媒(Engadget)报道,亚马逊在几年前推出了无限容量的云储存服务,收费60美元每年。亚马逊在今日正式停止了无限储存套餐,同等的价格现今只提供1TB的云储存空间。用户可根据需要加价扩容,升级价格每TB 60美元。

  点评:数据爆炸时代的降临为存储带来巨大的压力,云存储的出现,最初以免费、无限 量、便捷安全的形式吸引了大批用户的入驻,随着行业逐渐成熟,免费午餐不再有,大批免费云存储服务转为收费阶段。

  中德宏泰挺进新三板创新层

  5月30日晚间,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了2017年创新层的正式名单。最终满足创新层标准的挂牌公司共计1393家(去年首次实施为953家),占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的12.39%,中德宏泰成功挺进新三板创新层,用实力赢得新机遇。

  点评:2015年,中德宏泰完成股份制改革,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正式进军资本市场,在实现朝大数据服务商顺利转型的同时实现了资本市场的进一步突破,进入创新层也预示着中德宏泰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历史时刻。

  科达发布5.0云视讯全线端到端新品

  2017年5月,科达在全国新品巡回发布会中发布了全线5.0云视讯新品。科达5.0云视讯,通过五层云视讯架构,为用户构建最优的视频沟通体验:云管理控制层,全面管控整个视频会议系统,让一切有序进行;云资源层,集合系统内所有媒体相关资源,实现“互联、互备、互用”;网络层,可以克服各种恶劣的网络条件,到达每一个用户;用户层,允许用户通过手机、PAD、电脑、网呈等多种终端形式入会,随时随地加入会议;应用层,提供强大的开发接口,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5.0云视讯的发布,让科达成为业内首家将云、H.265 和4K应用到产品的视讯公司,将云、H.265、和4K技术带到视频通信领域。

  点评:5.0云视讯的发布,让科达成为业内首家将云、H.265 和4K应用到产品的视讯公司,将云、H.265、和4K技术带到视频通信领域。

  西安规定旅馆、典当、洗浴等行业视频监控资料期限

  《西安市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规定,旅馆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90日,典当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60日,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30日。违规者将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点评:今年2月,公安部即发布了旅馆业视频监控资料保存至少90天的相关规定,随着社会治安防控力度的强化,针对特殊行业的治安管理条例也将越来越细化,这也是当前视频大数据实战应用底层源数据积累的阶段。
 

【详细阅读】
IHS调研: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免费午餐不再 亚马逊云存储无限存储套餐改为60美元/TB
科达发布5.0云视讯全线端到端新品
重磅消息:中德宏泰挺进新三板创新层,用实力实现新飞跃!
西安规定旅馆、典当、洗浴等行业视频监控资料期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