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智慧社区-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编织“安全网”,构筑“平安家”——“2017智慧社区-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高峰论坛”在深举行

2017年7月14日,以「编织“安全网”,构筑“平安家”」为主题的“2017智慧社区-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顺利召开!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7月14日,以「编织“安全网”,构筑“平安家”」为主题的“2017智慧社区-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顺利召开!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宝军,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张毅,深圳大学电子学院教授、智安协专家委主任安鹤男,市公安局及各分局领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珠海市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以及相关行业企业代表、媒体代表逾600人受邀出席,场面十分火爆!

  本次论坛由深圳市公安局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指导,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以下简称“智安协”)和深圳市安防产业标准联盟主办。旨在与全国各地的行业大咖,权威专家,媒体精英汇聚一堂,深入交流视频门禁安防系统的管理模式和研发趋势,通过政府政策的引导和互联网思维相结合,带动深圳市视频门禁市场规范化,提高深圳市整体治安管理水平,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步伐。

  同时论坛还获得了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安居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华百安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迪特安防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饶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尔瑞(深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快鱼电子股份公司,深圳市零壹移动互联系统有限公司,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全视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赞助支持。

  论坛伊始,主办方智安协执行会长张毅致辞,张会长特别强调,深圳作为“安防之都”聚集了众多“重量级”的安防企业。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安防行业面临着新的挑战,同时也为我们的行业发展带来了新机遇。这足以说明安防行业发展的巨大潜力。

  深圳市智慧安防行业协会执行会长 张毅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陈宝军在讲话中提到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前沿城市,目前,已经拥有常驻人口2000余万,其中流动人口占80%左右,流动人口的大量涌入,既为深圳经济发展增加了新鲜血液,也给社区安全、社区管理等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综合性挑战,加强我市的治安和城市管理是我们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视频门禁系统建设为进一步强化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打牢立体防控体系建设基础提供了有效手段。同时,我省制定的《广东省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实施办法》也将于8月1日正式施行,对规范我省的技防系统建设、联网和应用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深圳市公安局视频警察支队副支队长 陈宝军

  在本次论坛演讲环节,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从现状、趋势、策略、行业方向等不同角度解析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为现场嘉宾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视讯部技术总监 王一冰带来《编织“安全网”,构筑“平安家”》主题演讲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 系统集成中心副总经理 李明带来《合作共赢 创平安社区》主题演讲

  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  视频门禁项目经理 王永富带来《新型智慧城市下的视频门禁建设方向》主题演讲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研发中心副总监 丘春森带来《智慧门禁 安全为民》主题演讲

  深圳丽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饶儒群带来《视频门禁,社区最后100米的托付》主题演讲

  论坛中场茶歇时,与会领导和嘉宾移步到展位区进行参观和交流,大家参观了高新兴、丽泽智能、中电科、电信、联通、中控智慧、海康、大华等运营商和产品商的展柜和产品,其优秀的产品和方案专为智能社区、公寓、出租屋等场所、出入口规范化管理研制,可实现远程呼叫,可视对讲,视频监控等功能,第一时间掌握社区住户的动静态信息,提升了社区安防等级。

  活动最后,现场嘉宾共同启动了“ 2017年度安防行业奖项评选”活动,祝贺“ 2017年度安防行业奖项评选”正式启动!

  编织“安全网”,构筑“平安家”, “2017智慧社区-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高峰论坛”在结束曲中完美落幕,与会企业和嘉宾们纷纷表示借助本届论坛对视频门禁安防系统建设达成进一步共识,未来,深圳将凭借经济特区科技领先优势,统筹规划、统一标准,充分运用移动互联网、物联云技术和人像识别等前沿技术,凝聚融合先进的警务理念、现代科技和运作模式,达到我市视频门禁系统建设全面覆盖的目标,为接下来的智慧城市建设、智慧社区建设、安防系统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