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为坎昆机场配备综合视频安防解决方案

随着游客人数急剧上升,对保障乘客安全性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因此,坎昆国际机场需要一个综合的安防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坎昆国际机场位于墨西哥尤卡坦半岛加勒比海岸,是墨西哥第二繁忙的机场,仅次于墨西哥城机场,同时也是墨西哥最大的国际机场。机场客流量已从1999年的700万人/年猛增到如今每年约2,300万人/年。

  为了应对越来越大的客流量,今年该机场第四个航站楼已投入使用,成为墨西哥唯一一个拥有四个航站楼的机场。随着游客人数急剧上升,对保障乘客安全性方面的要求也随之提高,因此,需要一个综合的安防解决方案。

  为此,机场运营商ASUR决定重新设计视频安防系统,统一通过一个系统来管理4个航站楼。博世不仅被选中为新的4号航站楼配备监控摄像机,而且还将负责执行1号、2号和3号航站楼的现有视频监控系统集成到一个综合视频监控解决方案的任务,目的是通过一个统一平台集中管理所有视频安防系统。

  博世在4号航站楼中,安装了近600台不同系列、不同类型的摄像机,以满足航站楼内外不同区域的特殊需求。

  这些摄像机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在航站楼内,监控安全检查和行李检查,监视候机厅、办公室、控制指挥塔以及便利店;在航站楼外,检查机场周边区域、所有机场入口点以及停机坪和跑道。

  为了满足机场运营商ASUR制定的主要要求,4号航站楼中的所有新装摄像机全部集成到一个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中,该解决方案中还将集成1号航站楼和3号航站楼的现有摄像机。博世视频管理系统(BVMS)将用作集中管理的联合平台,全面管理4台航站楼共1,800台摄像机,包括这些摄像机拍摄的录像资料。所有摄像机的视频流全部安全存储在多台博世DIVAR IP网络视频录像设备中,该设备可用存储总容量高达92 TB。

  为了可靠、方便地管理海量数据,视频安全解决方案中有四个博世视频录像管理器(VRM)。视频录像管理器支持摄像机将相关视频数据直接流式传输到可用的DIVAR IP存储设备,而无需使用网络服务器。这样可以节省成本,减少服务器维护,同时消除了可能发生的单点故障,使系统更加提高可靠。可用存储容量能以最高效的方式使用,因为VRM会自动把视频流负载均衡到可用存储卷上。需要的冗余存储量越少,越容易满足保留时间的要求,使资料被覆盖的风险降至最低。

  坎昆机场采用一个中央监控中心,10名安防管理员全天候值班。每位安保管理员在一个屏幕上可查看最多25台摄像机捕捉到的视频。要监视摄像机,安保人员可以手动选择摄像机位置,或者根据摄像机内置的视频分析或移动侦测,在违反预定义的报警规则时自动发送报警通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