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为监狱安防工作添砖加瓦

分布式光纤振动检测技术在狱政管理工作中的应用介绍

现阶段,主要依靠人为巡查的机制,并不能对监狱设施实施全方位、精细化的管理监控,在全域范围内,也无法实现7*24小时的实时监控,存在安防管理漏洞!
资讯频道文章B

  需求发现:监狱周界安防的管理痛点

  预警距离长,常规多防区型产品无法满足要求。

  常规安防产品隐蔽性低,场景化防护不高

  野外布防,风吹日晒,电缆型安防产品不易维护,抗干扰低

  非振动模式识别的智能安防产品,漏报率高、虚警频繁

  常规安防产品未能实现7*24小时全域监控

  非软件实现物理定位,信号处理难度大,无法告警精确位置

  现阶段,主要依靠人为巡查的机制,并不能对监狱设施实施全方位、精细化的管理监控,在全域范围内,也无法实现7*24小时的实时监控,存在安防管理漏洞!

  ★推荐:广州光束自主研发的‘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可监测环网80Km,直线40Km的传感光缆中,对光缆周边设施进行全程范围内的长距离、全天候、预警为主的7*24小时智能监控,能即时发现入侵破坏行为。

  监狱设施周界管理距离长,传统人工巡查方式,未能有效管控与预防意外或人为入侵事件的发生!建立并引入预警为主的7*24小时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监控系统,是狱政领域管理者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防御场景:铁网围栏7*24小时预警

  没有使用光纤振动周界安防预警系统:

  不可能实现全天候的实时监测,入侵行为随时可能发生!

  安装使用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

  实现对监狱周界的铁网围栏7*24小时监控,满足预警为主,事前防范的要求,保障了监狱等警政设施的有效管理。

  ★公司介绍

  广州光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光纤通信和光纤传感技术的研发和应用,设计和制造服务于光纤网络的新一代高性能检测设备和数据采集设备,为通信、国防、石油化工、智能电网、高速铁路、公用事业等领域,提供安全、可靠的光纤网络智能化管理解决方案。

  公司致力于成为光纤智能应用领域的专家!

  ★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的检测原理: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具有优秀性能:

  广州光束‘光纤振动周界安防智能预警系统’的优势:

  ★技术先进、可靠

  ★长距离隧道全程实时监控

  ★全天候工作达15年以上

  ★定位精度高,瞬时响应

  ★高探测率、低误报率

  如果您想获得更多光纤智能化应用的最新资讯,请访问广州光束官网http://www.fiberexp.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