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平台竞争进入火热化 科大讯飞欲打造智能家居生态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家居生态合作峰会在上海举行,宣布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发布“MORFEI智能家居生态计划”,并与快思聪、上海东年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科大讯飞智能家居生态合作峰会在上海举行,宣布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发布“MORFEI智能家居生态计划”,并与快思聪、上海东年签署深度合作协议。

  据科大讯飞智能硬件事业部总经理张陈介绍,MORFEI(讯飞魔飞)智能麦克风是科大讯飞智能硬件平台为AI开发者们推出的快速实现智能硬件AI赋能的产品,它将帮助开发者节省时间成本和研发资源,基于平台级开发属性,开发者可以基于MORFEI做各种AI技能的添加,从而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他表示,除了技术连接之外,科大讯飞希望打造以MORFEI核心的‘营销平台+智能硬件生态+设备供应商+线下服务’的全产业链开放生态,要努力打破智能家居体验不完整、市场碎片化、落地难的僵局。

  此外,科大讯飞介绍到,MORFEI智能家居生态计划主要有三点优势:1、对供应链提供AI核心技术的赋能能力、渠道拓展的能力、数据反馈与信息分享的能力。2、 对服务链提供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赋能,供应链的资源整合与技术分享的能力。3、 对于客户: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的赋能,提升技术鉴赏的能力,更有品质保证。硬件方面,科大讯飞现场宣布魔飞售价1099元,符合施工标准的“底座”售价199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