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感谢有您!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智慧安防、智慧警务、平安江苏、和谐社会。
资讯频道文章B

  智慧安防、智慧警务、平安江苏、和谐社会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圆满闭幕,

  感谢有您!

  220余家展商,10000平米展出面积,9场丰富演讲,

  汇集前沿技术,展现新品风姿,共享各方商机!

  2018(第17届)南京安博会自4月26日对外展出两天半后,于4月28日下午13时,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圆满闭幕,同期活动——2018(第5届)江苏安防论坛也圆满闭幕。220余家展商为大家带来了“智慧安防”、“智慧警务”、“智能家居”、“信息安全”、“智能停车”等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

  展会继续由南京汇展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得到了江苏省公安厅、南京市公安局等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全国城市安防协会合作互助联盟、江苏省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联盟、南京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苏州、常州、镇江、南通、扬州、连云港、常熟、昆山、张家港等地安防协会的鼎力协助。

  行业主管单位鼎力支持,紧跟智慧警务建设步伐

  近日,江苏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智慧警务”攻坚动员部署会,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确定的“走在全国前列”的新定位,江苏公安机关将组织开展为期3年的智慧警务建设攻坚战,构建江苏公安智慧警务新体系。今年是攻坚战开局之年,本届展会以“智慧安防、智慧警务、平安江苏、和谐社会”为主题和重要展出内容,吸引了江苏省公安厅科信处、智慧办、厅机关团委等部门领导和年轻干警们,南京市公安局等全省各市及区县公安局技防办、信息化处相关负责人,江苏警官学院师生们,纷纷到场参观。大家与众多企业面对面开展交流,将公安部门的技术需求特别是“智慧警务”建设方面的需求准确传达给了企业;同时,也让广大公安干警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切身感受到国内外信息化发展的最新动向,在新技术引进利用上不落伍,紧跟智慧警务建设步伐。

  展商观众同聚一堂,共享行业欣欣向荣

  展会现场,海康威视、新华三、艾礼安、同科、大疆、AEE、TCL、罗格朗、霍尼韦尔、蓝卡、捷商、亚轩、道玛、迪士普、保伦、安盾、新创光电、普联、吉祥腾达、泉州时刻、广拓、洲明、天合光电、强力巨彩、卓华、宏泰、狄耐克、松佳、奥普特旺、黑鹰、中研安创、厚德、安信达、迪普、小耳朵、誉诚、世邦、赛康等220余家知名展商进行了精彩的演示和解说,让广大观众眼见为实,提前领略了产业的前瞻性。

  同时,来自省内十三个市及上海、安徽、浙江等地的工程商、集成商、代理经销商等专业观众同聚一堂,互换资源,让信息与商机得到了更为快速而广泛的传播。

  安防论坛成功举办,行业大咖精彩分享

  展会同期重要活动—2018(第5届)江苏安防论坛顺利举办。本届论坛以“智慧安防,智慧警务,平安江苏,和谐社会”为主题,1天半的论坛期间,公安部一所专家,海康、大华、华为、科达、坤致、天地伟业、宇视、宝华等企业代表做了精彩分享,众多观众驻足聆听,现场座无虚席。

  观众互动人气火爆,大奖小奖花落百人

  展会首次举办的观众互动抽奖活动,成为现场热点。无论是盖章抽奖,还是转发朋友圈抽奖,均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积极响应,场场人气爆棚!手机、云锦、家用监控、智能音箱、现金红包等奖品花落百余位幸运观众。

  省内多地安防协会,纷纷组团陆续参观  南京、苏州、镇江、常熟等地安防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陆续组团参观。大家对本届展会给予了高度评价。

  南京市局官方发布,大众媒体齐齐报道

  展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南京市公安局“平安南京”和“南京警方”平台以及江苏省级及南京市级20余家本地媒体的集中采访和报道。

  百度微信广告齐上,电话请柬真诚邀约

  人潮涌动的现场,除了感谢主管单位的鼎力支持外,还得益于南京汇展展前制定的详尽的专业买家组织计划,在坚持“一对一”电话邀请、请柬寄送,精准邀请观众的基础上,组委会增加了百度广告、微信朋友圈广告等投入,广泛覆盖江浙沪皖等地工程商、集成商、科研院所等单位。

  以展会友,感谢有您

  南京汇展在安防行业深耕17载,始终以展会友,致力于为业内供需双方搭建卓有成效的宣传展示、沟通贸易的桥梁;致力于推动省内安防行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打造江苏安防特色;致力于为政府职能部门提供与厂商面对面接触交流,把握最新科技成果的平台。展会的成功,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和厚爱。

  感谢220余家参展商们,

  这两天半,你们辛苦了,

  感谢你们带来了最前沿的技术和最优质的产品,

  吸引来自各地的买家。

  感谢专业和热情的观众们,

  感谢你们对展会的支持和信任,

  远道而来为这一份对行业的关注、对产品的需求。

  感谢主管单位的嘉宾们,

  你们纷纷到场,直面企业,

  了解和体验最新产品和技术,

  紧跟江苏公安“智慧警务”建设步伐。

  感谢论坛期间,

  业内翘楚和专家学者的无私分享,

  让每一位聆听者不虚此行。

  感谢深耕行业多年的专业媒体和普及大众的本地媒体,

  你们积极的采访报道,

  让展会现场的每一处精彩,通过镜头、通过笔墨,广而告之。

  更多感谢,来不及一一表达,你们的信任,将激励我们不断前行。我们坚信,以后的每一届南京安博会,将成为行业各方合作的催化剂,助力大家事业兴旺。我们期待,2019年3月21-23日,2019(第18届)南京安博会,更好的我们,与更好的您,再相会!组委会热线025-8471402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