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名列大学生最想就业科技公司TOP20

宇视名列大学生最想就业科技公司TOP20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职场信息平台看准网发布“2018年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汇总了2018年春季招聘最受大学生欢迎的企业名单;数据分析基于用户对620万家企业的搜索和浏览量生成关注指数并进行排名,遴选出91个城市的1500家头部公司。宇视科技(uniview)紧随阿里巴巴、小米、科大讯飞、美的集团等跻身科技类公司TOP20,领先大疆、IBM、西门子等知名企业,在涵盖金融、地产等行业的总榜单中排名48。

  图:看准网“2018年最具关注度公司排行榜”,宇视名列科技类公司TOP20

  创业6周年,全球第7位,员工增长5倍,营收增长10倍,宇视逐渐发展成为『全球公共安全和智能交通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可视、智慧、物联产品技术为核心的引领者』。宇视在中国30个省/市设立了办事机构,产品方案交付133个国家和地区。

  宇视人力资源总监张浙亮博士表示:“作为一家奋斗阶段的创业公司,我们对这份认同欣慰更感鞭策。宇视愿和同路人在简单公正的企业氛围里,在每一件技术方案的突破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试验、总结、积累,取得连续的核心竞争力与规模优势,一起建设优秀的全球化企业,给世界、给家庭分享安全美好生活。”

  宇视研发技术人员超过公司总人数50%,每年将营收的15%投入研发。截至2017年底,宇视专利申请总数1477件,发明专利占比83%(实用新型专利9%,外观专利8%),每个工作日新增1件发明专利申请,涵盖了光机电、图像处理、机器视觉、大数据、云存储等各个维度,专利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

  宇视建立了最为接近用户的安防实战应用和人工智能发展路标,形成行业、渠道、海外三大市场,以及“两院四所”的研发布局:

  - 宇视研究院位于杭州市滨江区,主要负责未来五年的战略预研;

  - 北京研究院负责前沿技术预研,为公司核心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技术支持;

  - 杭州、深圳、西安、济南四大研究所相互配合,基于可视智慧物联系统架构,进行IMOS、AI、大数据,云存储、IPC、NVR、显控、EZ轻量化平台、物联网等系列化产品及解决方案研发。

  宇视常态社会招聘,官网招聘专区(http://t.cn/R3IiF7e)显示研发、国内国际市场、营销、供应链管理、采购、技术服务、信息技术、法务、人事行政等8大类岗位虚位以待。宇视招聘微信(uniview-hr)、官方微信(uniview2011)、微博(@宇视科技)、job@uniview.com,均为业内人才和校园学子提供信息和互动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