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直击2018深圳智慧家庭博览会:新和创“多元化智慧空间管理系统”首发

5月17日上午,2018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智能产品相关企业前来参展。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7日上午,2018中国智慧家庭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吸引了众多海内外知名智能产品相关企业前来参展。

  深圳市新和创智能科技作为行业内领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华为open life第一批入驻的合作伙伴。

  本届CSHE,新和创以“多元化智慧空间系统管理方案”为主题,全新发布了“智慧公寓”和“智慧学校”等生态系统方案,吸引现场众多智能行业专业人员的驻足。

  智慧公寓管理系统

  随着租售同权政策的发布,长短租公寓的居住模式在一二线城市越来越普及。为了让在城市里奋斗着的年轻人能有一个舒适安全的“家”,让公寓管理企业实现无人智能型管理和高效服务管理,新和创推出智慧长租公寓系统。

  针对合租公寓不安全、没隐私、水电计费不合理、管理人力成本高等痛点,新和创整合行业内优秀技术资源,竭力提供一个更安全、更智能的租住环境。通过智能设备应用、公寓可视化管理平台,实现租期租金灵活性、租户入住办理手续简单、用户使用舒适、服务管理高效。

  智慧学校管理系统

  孩子是一个家庭的未来,而近年爆出的许多关于幼儿园、小学的负面新闻让家长们对学校望而却步。

  一个完善的园区智慧系统,不仅能解决家长们担忧的孩子人身安全问题,还能给学校提供更加合理的教育管理流程,从而减少教学人力成本。实现绿色健康、安全可靠、家园共育的教学环境。

  新和创在兼顾了家长和学校管理双方的需求基础上,实现了管理流程化和家长监督实时化。依托物联网云技术,全面推进幼教管理信息化、营造以孩子为中心的全园育人的良好环境,有效解决了传统幼教管理中的家园信息不对称、园所管理效率低下等难题。

  智慧家庭管理系统

  经过16年的技术沉淀,新和创提供的智慧家庭系统解决方案已累积了多年成功经验,并得到许多客户的认可。其优越的稳定性及兼容性,皆走在行业前端。

  新和创亦与时俱进,融入语音交互、人脸识别、APP操控等功能,使家居生活更加便捷、舒适。

  除了智慧空间系统的更新发布,新和创还重磅推出了集科技创新与艺术美感的新品,智能遥控器和雅韵智能开关面板。

  智能遥控器

  ·温湿度感知能力,提前调控室内环境

  ·360度全方位红外发射,家电统一操控

  ·WiFi无线访问云端服务器,实现远程、定时控制

  ·家居系统整合,设备联动,是单品,更是系统

  ·超全数码库,一键匹配

  ·精致外观,智能生活融合进59*84*30mm小身材

  雅韵智能开关面板系列

  正声雅韵,倾心演奏

  艺术融于科技,智慧点亮生活

  ·以机械按键为基础,赋予钢琴般的弹跳体验。源于人体工程学的艺术灵感,采用非等比的按键分布空间构造。以及近乎奢侈的钢琴烤漆,打造奢华又内敛的触摸质感。

  ·无线ZigBee网络路由与PA信号增强技术,加上无线ZigBee HA标准通讯协议,使传输距离更远、更稳定、兼容性更强。处于行业领先的超强负载能力,可连接市面上90%以上的灯具。支持双控控制,同类型智能开关面板随意绑定。

  ·实现本地、手机APP、终端等控制方式兼容,按键、程序、语音等操控模式随意切换。回家路上远程调控生活场景,在家里一键或语音切换灯光模式,智能与科技生活触手可及。

  作为智慧空间领域的先行者,新和创将布局多元化IoT空间管理系统,实现家庭及社区、长租公寓、校园、酒店,直至未来普及到各个空间的IoT智能生态化系统。

  新和创将致力于技术创新及资源整合,解决智能产品互不兼容、用户体验被割裂的行业痛点,提供场景互联、万物相容的多元化的稳定数字化居住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